韓星恐怖減肥便當

少女時代日食800卡 錯誤示範 

恐怖減肥便當 韓星一天攝取僅800大卡 影片: 

 

韓國藝人俊男美女輩出,身材清一色纖細瘦弱,但要為維持這樣的體態,可得付出不少代價。他們陸續在推特和節目中分享『獨門減肥便當』,網友看了大呼:「吃這樣會餓死吧!」究竟『減肥便當』有多驚人,讓我們來瞧瞧。

野獸派團體「2PM」成員俊昊,身高178公分,體重67公斤,其實身材相當標準,甚至些微偏瘦,不過為了下個月赴日本的巡演,他還得瘦身,一天只吃4顆番薯、2塊雞胸肉和少數燙青菜,苦喊:「我快變成骸骨了,但我骨架很大,好辛苦啊!」


「2PM」俊昊吃太少,喊苦。(圖/合成圖)
▲「2PM」俊昊吃太少,喊苦。(圖/合成圖)

T-ara成員孝敏,身高167公分,體重只有43公斤,還嫌自己不夠瘦,公開減肥便當,說它是「豪華的餐桌,愛心地瓜」,但看來卻很『寒酸』,僅有一小碟蔬菜,包括小黃瓜、紅蘿蔔和高麗菜,以及幾塊蕃薯、馬鈴薯,比正常人一餐的份量還少。
孝敏的豪華餐,看來很寒酸。(圖/合成圖)
▲孝敏的豪華餐,看來很寒酸。(圖/合成圖)

Sister成員多絮,曼妙身材羨煞許多人,紛紛央求她提供減肥食譜,她不負眾望在官方推特分享減肥餐,素顏的她皮膚依然白皙亮麗,寫下:「因為有很多人好奇,因此正式公開多順減肥餐」,有黃瓜、蕃茄、香蕉和一盒生菜。


多絮推特公開減肥菜單。(圖/合成圖)
▲多絮推特公開減肥菜單(圖/合成圖)

 

韓星減肥菜 愛香蕉、地瓜、馬鈴薯

朴施厚因演出韓劇《檢察官公主》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擁有182公分、70公斤的完美組合,俊挺外型深受觀眾喜愛。朴施厚在節目中分享管理身材的秘訣,是每天吃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裡面有兩根香蕉、兩顆馬鈴薯和水煮雞蛋,自己也說:「每天吃的少」。

而維持精壯的肌肉線條,每天得運動,像是坐在椅子彎曲膝蓋90度,鍛鍊腹部肌肉,以及伏地挺身鍛練胸肌等。朴施厚透露,彎曲膝蓋和吃香蕉對排便很有幫助,建議女性可以多做、多吃。
朴施厚靠媽媽的愛心便當管理身材。(圖/合成圖)
▲朴施厚靠媽媽的愛心便當管理身材。(圖/合成圖)

演出韓劇《小爸爸上學去》的韓國女星全慧彬,身高165公分,體重43公斤。夏天即將到來,她在推特分享減肥食譜,便當盒裡有三分之二的雞胸肉、1條地瓜,另一個便當盒則裝上滿滿的蔬果,包括藍莓、草莓、奇異果和生菜,份量和食材相對合理、豐富,受到許多女性朋友的青睞。
全慧彬的減肥便當還算合理。(圖/合成圖)
▲全慧彬的減肥便當還算合理(圖/合成圖)

身材凸凹有致的洪秀兒,身高166公分,體重44公斤,已經比正常女生纖細許多。她對外公開減肥食譜,竟然只有半碗納豆、半根香蕉、低脂肪牛奶,和一小碗蜂蜜。網友實在看不下去,感嘆說:「活得好辛苦...」、「每天這麼吃,愧對當人類的感覺」。
洪秀兒的減肥餐,網友看不下去。(圖/合成圖)
▲洪秀兒的減肥餐,網友看不下去(圖/合成圖)

 

少女時代日食800卡 錯誤示範!

韓國女子夯團『少女時代』各個有纖纖玉腿,令人好奇她們平常怎麼吃。據悉,過去的瘦身餐有季節蔬菜、糙米、雞胸肉和花椰菜等。現在再精進,吃的『更少』, 早餐200大卡,有番茄、南瓜和少許生菜,中餐和晚餐各300大卡,以蔬菜水果為主,搭配少許肉類,一天只吃進800大卡。

但這減肥菜單讓人看了猛搖頭,因為一般身材的女生,每日基礎代謝至少1200大卡,長期吃不到基礎代謝,身體會自動吃掉肌肉,肥肉沒甩掉,卻把能消耗熱量的肌肉減光光,導致基礎代謝越來越低。網友大罵:「準備成仙吧!根本是錯誤示範。」
少女時代日食800大卡,早餐(左下)中餐、晚餐(右下)。
▲少女時代日食800大卡,早餐(左下)中餐、晚餐(右下)(圖/合成圖)

藝人因想快速瘦身,通常會減低熱量的攝取,不過長期下來勢必導致營養不均衡,像韓國小天王Rain就曾在節目中自爆:「最近健康檢查,醫師說我的運動過量、減肥和過度疲勞損害身體,生理年齡超過40歲。」

醫生警告,減肥萬萬不可使用『澱粉阻絕法』,那只會讓自己的肌肉比例不斷減少,造成基礎代謝率變低,到時候身上大部分都是肥肉,等到一回復正常飲食,是怎 麼吃怎麼胖。醫生建議減肥者可多吃『好的』澱粉,即所謂的『抗性澱粉』,像是全麥麵包、燕麥、黑豆、豌豆、玉米、糙米、馬鈴薯、地瓜等天然食物,來取代加 工過的精緻澱粉。NOWnews2012/05/03

恐怖減肥便當 韓星一天攝取僅800大卡

愛美減肥的代價就是得和美食保持距離嗎?網路上流傳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減肥食譜,說她們一天早午晚餐加起來,總共只吃進去800大卡,菜單實在太寒酸!營養師說這樣吃熱量是少了,但很有可能營養不良,引發後遺症。中天新聞2012-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