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女兒王馨淳嫁入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最大集團第三代?王金平女婿神秘  

立法院長王金平二女兒王馨淳嫁入馬來西亞,有消息傳出她的先生是馬來西亞最大集團「楊忠禮集團」的第三代,集團創辦人楊忠禮與台灣關係匪淺,還曾經 協助金門辦大學,捐了2千多萬元,甚至他出席台灣很多場合,王金平都在場,似乎兩人關係不錯;不過,王金平幕僚只承認王楊兩人是好朋友,王馨淳嫁的只是個 來自台灣的平凡人。

主持人說,「請我們所有的貴賓……。」參加金門華僑返鄉活動,一名老先生笑得好開心,一口氣捐出了2千萬,他是楊忠禮,致詞時說,「身為金門人的後 裔,我也捐了一筆小小的款項,希望早日能夠好好培養出我們金門人後裔。」楊忠禮是金門人,也是馬來西亞華僑,更是馬來西亞首富,現在還傳出他跟王金平家族 關係匪淺,王金平二女兒就是嫁給他們家族。

楊忠禮是企業是馬來西亞最大的綜合企業,他跟王金平關係匪淺,今年6月彰化師範大學頒發榮譽博士給他,看看誰坐在他旁邊──就是王金平,兩人還有說有笑。

馬來西亞高檔度假小島綠中海,也是王金平二女兒王馨淳傳出辦婚宴的地方,這裡也是楊家的財產。楊家財大勢大,楊忠禮跟兒子楊肅斌都是大馬拿督。楊忠 禮機構股份有限公司(YTL Corporation Berhad,簡稱楊忠禮集團)1955年在馬來西亞成立,到2010年為止已經分拆6間上市公司,6間上市公司的總資產值136億美元。

王馨淳嫁給誰?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就是楊家第三代,不過身分保密,據傳兩人還在交往時,就一起報考全球國際知名的麥肯錫顧問公司,最後王馨淳自願放棄 把機會讓給先生。但王金平很低調,不透露女婿身分,這場婚禮因為牽涉到政治跟財團,現在不只在台灣,連在當地媒體都引發極大的關注。

 

女兒要低調 王金平照辦!爆關說才知結婚

關說案爆發後,外界才知道王金平二女兒王馨淳在馬來亞西小島上結婚,地點遠、交通工具又不便利,會這麼低調,甚至連幕僚都不知情,或許跟王馨淳的性格有關,她不只訂婚時只辦2桌,求學時為了隱瞞身分,甚至把父親欄留白,不讓大家知道她爸爸就是王金平。

2005年6月,王馨淳難得在鏡頭前對著父親說,「我終於畢業了,希望你7月的黨主席能夠當選,一切順利。」女兒的一席話,王金平壓抑不住情緒,流 下英雄淚,並表示非常欣慰。忙著拭淚的同時,王馨淳也跟著紅眼眶,並說,「(父親)為了國家為了整個社會,為了整個人民,都很辛苦,就會覺得很感動。」

當時全家甜蜜出席王馨淳的大學畢業典禮,擁有2女1子的王金平這麼疼愛女兒,但這次卻這麼低調,挑在馬來西亞離島為王馨淳辦婚禮。他的大女兒王馨 敏、小兒子王炳橈在王金平從政路上,常幫爸爸站台,還幫忙做網拍義賣,但王馨淳陪爸爸拚選戰時,本身個頭已經很嬌小,還刻意要躲在後方,就怕鏡頭掃到,競 選網站開打,也就只有她的照片上刻意戴墨鏡,連求學時不但父親欄留白,不讓大家知道父親就是大名鼎鼎的國會議長,台大畢業時,也拒絕王金平進入會場觀禮, 只在外頭合照,甚至前年訂婚時,也只請2桌,政治人物一個都沒請。

現在王馨淳到小島辦婚禮,家族、幕僚也說事先不知情,直到關說案爆出,王金平在大馬嫁女兒消息才曝光。嫁女兒本是喜事一樁,大方宴客也不為過,但寶貝女兒想低調,王金平恐怕也不敢說不。(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