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女兒王馨純婚禮地點 - 馬來西亞邦喀島 綠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

 

王金平女兒婚禮地點 馬來西亞邦喀島上綠中海度假村

王金平女兒婚禮地點大馬知名 馬來西亞邦喀島上綠中海度假村據傳是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為次女王馨淳主持婚禮的地點,這處婚禮勝地風景優美,在大馬相當知名(中央社)    102年9月8日

 

王金平與女兒王馨純

 

沒電視的一島一飯店 王金平嫁女的奢華綠中海

捲入關說案疑雲,立法院長王金平卻無法在第一時間回台說明,因為他在馬來西亞邦喀島的綠中海渡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替次女主持婚禮;這座私人度假島嶼,有「世界最浪漫的海島」之稱,專辦綠中海旅遊的旅行公司指出,已故世界著名男高音帕華洛帝 (Luciano Pavarotti)每年都會到此居住,一個晚上要價超過新台幣20幾萬元,相當奢華。

專辦綠中海旅遊的帝寶假期發言人李平生說,Pangkor Laut是一個屬於私人島嶼,在馬六甲海峽的馬來西亞西海岸3哩外,座落在這個具有特色的島嶼上,便是揚名國際的Pangkor Laut渡假酒店。

根據相關資料顯示,綠中海,是馬來西亞邦咯群島(Pangkor Laut)其中的一個小島,面積只有300平方公尺,被私人富商買下建立了豪華的旅遊度假酒店。這個島嶼擁有300平方公尺的面積,但只有小部分被發展成 酒店及渡假屋;擁有超過200年歷史的蒼鬱茂盛的雨林,渡假村內共有148間大馬式豪華別墅(Villa) 及 8間壯麗的度假屋(Estate) 建設在靠近海灣的Pangkor Laut 渡假酒店。每間別墅、套房和渡假屋都具備優雅的設計及家具,同時被大自然的環境環抱著。




「綠中海的豪華,只是渡假村裡的必然設施而已!」李平生說,這個讓人巴不得就此長住下來的渡假村中,房內現代化設施也一無遺漏,諸如冰箱、吹風機、電子式 保險箱、迷你Bar等,但唯獨就是沒有電視,為得只是讓遊客可以真正與世隔絕,全然陶醉在這渾然天成的美景之中。除此之外,渡假村內還闢建4條森林浴小 徑,路程約為15分鐘至1小時不等。


 

除此之外,渡假村內娛樂設施相當多樣,包括3座網球場、2座壁球場、三溫暖、健身房、圖書館,以及一間24小時開放的視聽間,擁有50吋的投射式大螢幕,不必預約,旅客可挑選喜愛的影片來看。




另外,像是知名藝人李心潔也是在這裡辦婚禮;李平生說,這裡的飯店是從山上蓋到山下,大略分為Garden Villa 花園別墅、Hill Villa 山上別墅、Beach Villa 沙灘別墅、Sea Villa 海邊別墅、Spa Villa 豪華別墅、Suria and Purnama Suites日與月海上套房、Pavarotti Suite(唯一以人為名的渡假套房)、The Estates 名人別墅等,一般民眾大多參加5天4夜的團體行程,在綠中海住兩晚的話,團費約4萬多,多住一晚的話,價格則必須多出1萬,而這裡最頂級的房間,一個晚上 就要新台幣20多萬元,算是比較高端的客人喜歡放鬆休閒的渡假村。(Nownews)

王金平女兒婚禮地點大馬知名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今天是在邦喀島的綠中海度假村為次女王馨淳主持婚禮,這也是金馬獎影后李心潔與導演彭順的婚禮地點。

雖然婚禮舉辦形式不詳,但根據島上五星級消費與交通計算,估計至少新台幣百萬元以上。

李心潔與彭順2010年2月6日在島上完婚,當時曾廣邀恩師張艾嘉,導演楊凡、郭富城及劉若英等逾百名嘉賓,耗費超過百萬美元。

綠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是大馬最頂級的私人度假島嶼,位於大馬半島霹靂州西海岸,面積300平方公尺,有「世界最浪漫的海島」之稱,除了曾被票選為全球第3的島嶼度假觀光勝地外,島上的翡翠灣也曾被選為世界10大著名沙灘。

由於享譽全球,因此客房租金每晚逾萬新台幣,但隱秘性極佳,只有少數專機、直升機或遊艇能從吉隆坡、新加坡、巴生、檳城及藍卡威前往,因此是大馬皇室和國際明星們最喜歡前往的度假小島。

其中,已故世界著名3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曾受私人邀約在這裡演唱,並曾評價綠中海:「當這上天賜與凡間的美麗,天堂出現在我眼前,我的眼淚幾乎奪眶而出。」而這番話至今仍印在綠中海度假村宣傳手冊的扉頁。(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