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兒宣昶有與妻子王敏互控家暴  搬家鬧翻

 

宣明智之子宣昶有(右)疑因搬家及小孩管教問題與妻子王敏(左)起爭執,互控家暴。資料照片

 

8年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之子、長豐科技董事長王公展之女聯姻,日前卻傳出小倆口宣昶有、王敏互控家暴風波。據了解宣昶有與妻子王敏,疑因搬家與小孩管教問題起爭執,鬧上警局,王敏指控丈夫傷害家暴,宣昶有也反控對方家暴。

一度寫下悔過書

據悉,1個月前宣明智的女兒宣昶聿再嫁,宣家打算把聯電位於竹村宿舍讓給女兒及女婿小倆口居住,因而要原住該處的宣昶有、王敏搬到位在新竹縣寶山鄉的聯華山莊,王敏不想搬過去,帶著兩個小孩回娘家,兩人為此起爭執。

警方指出,兩人對孩子管教及就學地點也意見分歧,宣昶有日前跑到王敏娘家,準備帶小孩回聯華山莊時,雙方爆發口角,最後還因搶小孩發生拉扯、鬧上警局。兩家人到警局製作筆錄時,互控對方家暴。當時宣昶有一度想息事寧人、寫下悔過書,但最後仍決定控告妻子家暴。而王敏則控告丈夫傷害,並聲請保護令。

據了解,9月初竹北家事法庭已針對王敏聲請保護令調查審理,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對科技豪門傳出家暴互告,王敏娘家昨不做評論,靜待司法解決。宣昶有聯絡不上。(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