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髮線「倒退嚕」驚見高額 疑染毛狂掉髮

梅根福克斯倒奶大秀事業線 《忍者龜》拱出巨波 

娛樂圈沒有永遠的敵人,這句話用在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和麥可貝(Michael Bay)身上,真是嘟嘟好。

曾經因為把麥可貝比作希特勒,而被《變形金剛》掃地出門的梅根,居然又回頭演麥可貝監製的真人版《忍者龜》電影《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兩人盡釋前嫌的速度,簡直比翻書還快!

據《每日郵報》報導,此片目前正如火如荼開拍,這二天剛好拍到梅根飾演的「忍者龜」人類好友、電視台女記者艾波歐尼爾(April O’Neil),穿著緊身衣,爆乳倒奶拍攝動作戲,不改麥可貝物化女性的調調。(如下圖/達志影像)








不過,幸虧從小看「忍者龜」長大的朋友,很多都把艾波當女神,因此能在片中看到另一位女神梅根扮演艾波,也算適得其所,只不過《忍者龜》的原著作者之一彼 得萊爾德(Peter Alan Laird),曾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大肆抨擊,認為梅根根本不適合扮演艾波,他相信至少有超過三百個人選,都比她要好得多。

但說實在的,只要艾波的真人版,臉蛋夠好看,ㄋㄟㄋㄟ夠雄偉,緊身衣穿憋一點,就算不太像,只要夠養眼,也就不愧對四隻神龜囉。 梅根福克斯 麥可貝 忍者龜 變形金剛 倒奶Nownews


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演出《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迅速躍升為一線女星,沉寂一段時間後,終於開始進行新作品的拍攝,只是最近卻傳出她為了這部片必須將頭髮染紅,最後 竟然導致頭髮狂掉,雖然沒被拍到有明顯掉髮的照片,但已讓外界懷疑她是否跑去偷偷接髮?

▲梅根福克斯在新片拍攝現場中的照片,髮線疑似有「倒退嚕」的跡象。(圖/達志影像)

據美國《明星周刊》報導,梅根福克斯最近在紐約趕拍新作品《忍者龜》(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真人版電影,據傳飾演女主角的她為了劇情需要,必須使用金屬染劑將一頭長髮染成紅棕色,反覆染了多次才終於符合導演要求,不料卻導致她開 始狂掉髮,雖沒被拍到明顯髮量減少的照片,但已經有不少人懷疑她是否偷偷接髮,她本人對此沒有正面回應,反倒是友人跳出來代為澄清沒有掉髮問題。

梅根福克斯曾因為公開痛罵《變形金剛》導演麥克貝(Michael Bay)是「希特勒」,不但丟了女主角的寶座,還因此沉寂了一段時間,自2012年生下兒子後,才又開始積極參與戲劇演出,她近期的新作《忍者龜》同樣是 麥可貝所執導,被外界解讀為已經盡釋前嫌,也讓2人將再次合作《變形金剛4》的傳言甚囂塵上。 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