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 

 

林葦茹再綻桃花 與外籍富豪午餐 

林葦茹約會448億富豪老外 欣賞成熟個性撇拜金

名模林葦茹日前被拍到和老外約會,戀情疑似曝光,但她否認聲稱對方是朋友,不過仍誇獎他成熟穩重,是個不錯的人。據悉該男名叫Robert J. Pera,曾被美國《富比士》選為是鑽石王老五,身家高達448億元台幣,林葦茹則強調自己重視個性,拒被冠上拜金封號。

31歲林葦茹和前男友Mark分手約一年多,就不再傳出新戀情,《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她和老外約會傳出戀曲,林葦茹否認表示對方是朋友的朋友,不願透露更 多男方資料。沒想到該男不是普通老外,他名叫Robert J. Pera,除了一手創立知名無線網路設備公司,喜愛籃球的他還收購NBA灰熊隊當上球隊老闆,身家超過448億元台幣。


▲名模林葦茹(右)和Robert J. Pera相差四歲。(合成圖/擷自Robert推特、記者邱榮吉)
▲名模林葦茹(右)和Robert J. Pera相差四歲。

Robert大林葦茹四歲,她說兩人認識一年多,第一次正式吃飯就被拍到,目前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得知Robert身家資料被起底,林葦茹直呼壓力好大,她不想被當成拜金女孩,強調不關心對方頭銜,「主要是個性,我喜歡聰明又有想法的男生。」

她坦言和Robert什麼都聊,兩人相處似乎頗為來電,雖然口頭上表示不急著交男友,但她私下跟友人透露:「希望能幸福。」


▲林葦茹強調自己重視個性,拒被冠上拜金封號。(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林葦茹強調自己重視個性,拒被冠上拜金封號。

 明星 林葦茹 Robert J. Pera NBA 灰熊隊 拜金 名模 戀情 Nownews

 

林葦茹再綻桃花 與外籍富豪午餐 

媒體報導,凱渥模特兒林葦茹感情空窗一年多,身邊再有桃花綻放,日前她與外國型男共進午餐,昨天對方身分曝光,竟是身價超過448億元台幣的矽谷年輕富豪羅伯特.佩拉(Robert Pera),佩拉還曾被美國《富比士》雜誌網站選為「鑽石王老五」。

 報導指出,林葦茹日前與佩拉在鄭元暢的餐廳共進午餐,當時林葦茹表示,佩拉是朋友的朋友,還稱讚佩拉成熟穩重,不過林葦茹說,尚未與佩拉有進一步發展,目前僅是普通朋友。

 不過佩拉真實身分相當驚人,曾任職於蘋果(Apple)電腦公司,離職後更自創無線網路設備公司「優博通」(Ubiquiti Networks,UBNT),身價超過448億元台幣,2011年優博通在納斯達克上市,26%淨利率,排名超越蘋果的24%。

 身高185公分的佩拉熱愛籃球,不但來台期間常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公共籃球場打球,還在2012年花了3億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4億元)買下NBA孟菲斯灰熊隊,今年NBA季後賽灰熊對上馬刺時,他也到球場為灰熊隊加油。

 據悉,優博通公司全球研發中心位於台北克緹大樓,佩拉身為公司執行長,常因公務來台,與台灣分公司互動密切。  自由電子報

           

影片: 林葦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