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外勞

正妹外勞遣返回越南 機場掀騷動

一名女逃逸外勞要遣送回國,在機場還引起一陣騷動,怎麼一回事?原來這名越南籍外勞長的好可愛、好清秀,,結果一被媒體報導後,竟然有好多單身男子打電話去給警察說想把她娶回家,可是沒辦法,她是被抓的「逃逸外勞」還是得被遣返回國。

兩男兩女正在機場櫃台前準備check in,只是一旁卻圍上大批媒體喀擦喀擦一直拍。其實大家焦點是黃衣服的女子,原來她就是之前被警方給逮個正著的逃逸女外勞,但現在要被遣送回國她滿臉無奈。

因為2號晚上,21歲來自越南的杜氏秋草被警方查獲,還謊報同鄉的身分證字號,結果當場露餡,直接帶回派出所偵訊,只是因為媒體拍了這張照片,帶著無辜的眼神,模樣真的好可愛,讓看過的單身男性忍不住眼睛多停留好幾秒,但現在要被遣送回國了,她自己也覺得好捨不得。

但逃逸外勞要遣送回國卻引來大陣仗媒體跟拍,也讓一旁的機場工作人員和遊客以為是大明星要出境,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她其實還跟一名外勞銬在一起,來台灣工作卻引起這麼大的風波,這可能是連她自己想都沒想過的。ETtoday

正妹逃逸外勞 遣返回越南

本月2日深夜,桃園龜山警方在酒駕取締盤查時,意外逮捕一名逃逸外勞。由於這名外勞女子長相甜美,許多男子得到消息,紛紛打電話到警局,表示想將這名貌美外勞娶回家。但因這名外勞逾期未歸被查獲,已確定明天將她遣返回國。

本月2日深夜在龜山鄉萬壽路二段與壽山路口,21歲的越南女子杜氏秋草準備前往朋友慶生派對,搭乘計程車時遇攔檢,杜氏心虛神色不安,警方查覺有異,請她下車盤查身分,才發現是名逃逸外勞。

杜氏謊報越南同鄉的身分證字號,辯稱是丈夫家暴才離家出走,殊不知對方已被家人通報為失蹤人口,警方細問,杜氏連丈夫年齡都說錯,當場被拆穿謊言。杜氏才坦承,前年4月來到台灣大園鄉一間工廠從事生產線女工,因事多錢少,在去年8月逃離,最後再清潔公司打工維生。

杜氏膚白貌美,說話柔聲細語,經媒體報導後,竟出現不少追求者,聯繫警局,表示願娶美女歸。警方表示杜氏已觸犯《入出國移民法》和《就業服務法》,就算馬上結婚也無法改變被遣返的命運。杜氏已確定明天搭乘國泰航空上午10點20分班機遣返回國,並有2名移民署官員戒護。NOWnews

 

影片: 越南正妹逃逸外勞遣返 驚艷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