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 

阿喜駁忘恩 暗批前夥伴代PO文章 

遭批「忘恩負義」 阿喜臉書吐苦水 

 

 

阿喜

「宅男女神」阿喜日前遭到前製作人朴智雨狠批「忘恩負義」,意外引發話題,阿喜5日也不滿的在臉書上大吐苦水,表示雙方發生衝突的原因,阿喜說,這位她曾 經很感謝的人,相當喜歡利用她的名義,在她的臉書上進行市調,並冒用她的名義博取粉絲讚賞,讓她相當困擾,不過朴智雨聽聞後則表示,她還不夠成熟。

 阿喜日前在臉書上澄清與前製作人朴智雨發生衝突的原因,阿喜表示,她會不滿前製作人是因為,對方曾多次未經她的同意,就利用阿喜的名義在粉絲團上進行市 調、分享個人文筆贏得粉絲讚賞、評論他所討論的對象、以及「用阿喜的名義形容自己有多美好」,讓向來不做作的阿喜看到直呼快吐了。

 不過發掘阿喜的製作人朴智雨今天則表示,在看過阿喜所張貼的言論後,認為她還不夠成熟,經紀人許惟援也跳出來為阿喜緩頰,表示阿喜和前製作人沒有合約關係,雙方結束合作時也都有通知對方,不清楚此時翻臉不認人的動機為何。自由電子報

新聞圖片

阿喜日前在臉書上大吐苦水,澄清與製作人發生爭執。(圖擷取自阿喜臉書)

 

 阿喜妹

阿喜

宅男女神阿喜和前夥伴朴智雨的糾紛鬧的沸沸揚揚,之前朴智雨說阿喜忘恩負義,加入其他經紀公司,阿喜不甘示弱在臉書回嗆,指控朴智雨用她的名義在臉書上代po文章,甚至做市調,讓她相當反感。 中天新聞

 

影片: 阿喜駁忘恩 暗批前夥伴代PO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