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 

周刊爆:吳克羣、何超蓮感情生變 徐若瑄慘遭牽拖 

▲吳克羣(右)和女友何超蓮感情起變化。

吳克羣和徐若瑄的好哥兒們交情,似乎讓正牌女友何超蓮不太高興,據悉,兩人感情目前進入冷靜期。

根據《壹週刊》報導,去年徐若瑄擔任吳克羣新歌《因為你是女人》MV女主角,之後,徐又以嘉賓身分出席吳的發片記者會,吳甚至當場下跪送上999朵玫瑰, 表白說:「幫我寫這首歌後,一輩子都是我的女人了!」脫稿演出不僅讓徐若瑄很尷尬,也讓媒體相當驚訝,因為吳克羣當時已有女友何超蓮。



▲徐若瑄(左)自認和吳克羣是好哥兒們。(圖/取自徐、吳臉書和微博)

其實吳克羣和徐若瑄的好交情,早在2011年就開始。兩人在林心如的牽線下認識,並合寫了電視劇《傾世皇妃》主題曲《傾聽我》,隔年三月吳出席徐的生日 趴,出現摟腰合照,六月中旬,徐的微博遭人冒名貼出親日言論,被罵日本狗,吳更氣不過挺身而出罵道:「網路上的老鼠屎,別只會欺負女生。」

但現在這份好交情,卻讓何超蓮不太愉快,因為今年4月29日,徐若瑄在臉書透露,吳克羣包場影城請她看《鋼鐵人3》,雖然徐寫著:「你是我永遠的好兄弟、 一輩子的好朋友!」但終於引爆何超蓮的怒氣,隔天在微博貼了一張戴著「BITCH」毛帽的照片,令媒體解讀是她不爽男友請徐若瑄看電影。



▲何超蓮PO出「BITCH」毛帽照片。(圖/取自何超蓮微博)

儘管事後何超蓮在微博解釋:「純粹覺得帽子很酷很有趣。」但吳克羣似乎並不領情,因為《壹週刊》目擊5月31日晚上,吳克羣和一位長髮大眼混血妹去看電影,但此時何超蓮卻是待在英國忙於家族事業,兩人感情似乎進入冷靜期。

 明星 吳克羣 徐若瑄 何超蓮 哥兒們 Nownews

 

影片: 何超蓮 吳克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