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 泡菜減肥法 

尹恩惠狠甩9公斤泡菜減肥法瘋傳 營養師都說讚

 

尹恩惠泡菜吃到飽 甩9公斤腰內肉

尹恩惠自創減肥食譜瘦身成功。

韓國女星尹恩惠身高169公分,體重曾達58公斤,當時肚子上的「游泳圈」很嚇人。她貪嘴難忌口,自創「泡菜減肥食譜」,精算熱量,1天攝取1500卡,4個半月「脫脂」9公斤,變身「小腰精」。台灣營養師謝宜芳表示,尹恩惠的食譜攝食均衡,雖然減重速度不快,但很健康。

尹恩惠最胖時,腰間肥肉嚇人。

營養師掛保證

尹恩惠以韓劇《宮 野蠻王妃》大受歡迎,只要拍戲吃消夜,或和朋友小酌,身材就「一瞑大一吋」。愛吃的她,自創吃飽飽的「泡菜減肥食譜」,白飯吃半碗,但泡菜、蔬菜吃到飽,搭配簡單的運動,瘦身效果很明顯。

營養師謝宜芳指出,尹恩惠的食譜很健康有效,也不易有飢餓感,若是把玉米片改成天然玉米或水果會更好。

腰瘦MENU

★起床後
綜合維他命1顆
★早餐
白飯半碗、蛋白1顆、魚湯1碗、生菜沙拉及泡菜(不限量)
★午餐
白飯半碗、水煮雞胸肉1塊、涼拌豆芽菜和泡菜(不限量)
★點心
無調味玉米脆片、小蕃茄5顆
★晚餐
白飯半碗、烤魚1條、綜合菇湯、泡菜(不限量)
註:
1.白飯半碗約170公克
2.運動後若感飢餓,可吃草莓20顆或香蕉半根 .....蘋果日報

韓星尹恩惠曾被翻出多年前肥胖的「崩壞照」,粗壯的手臂和腰間肥肉和現在差異很大,照片流出時激勵了不少女性減肥的動力。夏天將至,她狠甩9公斤的減肥過程再度被網友瘋傳,方法還獲營養師讚賞。

尹恩惠出道時曾被封為「少女壯士」,因熱愛美食,身高169公分,體重最高達58公斤,嬰兒肥的可愛臉龐相當討喜,但卻因此受到角色限制,促使她下定決心追求苗條身材,在學生時代曾試過1天只喝1瓶乳酸飲料減肥,最後體力不支暈倒。

▲尹恩惠出道前(右)曾達58公斤,靠著自創減肥法狠甩9公斤(圖)

據了解,尹恩惠不再選擇激烈的節食方法,1天只攝取1500大卡,起床時先吃1顆綜合維他命,三餐吃半碗白飯外,泡菜、蔬菜盡量吃,並簡單配一些水煮雞胸肉、魚湯等等,若是運動後感到飢餓,就吃20顆草莓或是半根香蕉,並在睡前4、5個小時完全禁食。

夏日炎炎不免穿著清涼,許多女孩都希望擁有健康窈窕的身材。尹恩惠自創的減肥法順利甩掉9公斤的肥肉,比較先前爆出的舊照,腰間贅肉成了完美曲線,營養師還讚賞她攝食均衡,雖然減重速度不快,但相當健康,消息傳出後,方式立刻被瘋傳。ETtoday

尹恩惠俏麗短髮照 嗑泡菜減肥甩「少女壯士」之名

 韓星尹恩惠擔任知名化妝品品牌代言人,她頂著一頭俏麗短髮拍攝夏日最新彩妝宣傳照,呈現出夏日清爽涼快的感覺。繼2007年在《咖啡王子一號店中》,尹恩惠再度挑戰短髮造型,與過去女扮男裝的造型不同,這次流露出更多的女人味。

尹恩惠自演出《想你》後,便在螢光幕上消失了一陣子,許多粉絲都相當想念她。這次為化妝品品牌MAC代言,透明感十足的底妝,搭配上魅惑眼妝,讓她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魅力。

尹恩惠15歲就出道,不過當時稍嫌臃腫的體態,讓她有了「少女壯士」的外號。受到身材的影響,尹恩惠演藝之路跟著受限,後來靠著她自創的減肥法,每天僅攝取1500大卡的熱量,三餐正常飯量減半,除了吃水煮雞肉外,大量吃泡菜的秘訣,讓她成功從58公斤瘦到47公斤。Yes娛樂

 

影片: 尹恩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