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穎 

台大系花葉穎神似曾愷玹 苦等2年拚發片

台大系花葉穎闖星河 苦等兩年坎坷命真無奈

台大政治系美女葉穎(圖)闖歌壇,她因長相神似曾愷玹及陳慧琳,在校內成為風雲人物,「政交穎」封號不脛而走,喜歡唱歌的她,高中時代就參加各大比賽,累積獲得50萬獎金,但這半桶金她一毛都沒存下來,拿來當旅遊基金,至今玩遍超過10個國家。

她的發片之路坎坷,從錄音到發片,歷經前老闆財務糾紛落跑、製作人的孩子因得到罕見疾病無法專心錄音,以及公司人事變動,從大二苦等到到大四快畢業才圓夢,親眼看到製作人的小孩出生50天便驟逝,也讓她更珍惜生命,將專輯取名「出發」,提醒自己把握每一個機會。自由電子報

 

 

葉穎

歌壇又出現高學歷生力軍!台大政治系系花葉穎克服接二連三的衰事,個人專輯延宕兩年終於問世。勇闖星河初試啼聲,葉穎透露只給自己一年時間,她說雖然父母都愛唱歌,但並不贊成她把演藝事業當成正業,因此險鬧家庭革命。

22歲葉穎目前就讀台灣大學政治系國際關係組,由於長相神似曾愷玹和陳慧琳,在網路人氣頗高,因此「政交穎」的綽號不逕而走。她受到父母愛唱歌的影響,從 高中時期就開始參加歌唱比賽,一路唱到大學校內外所有比賽,在北醫大金弦獎拿下第二名結識專輯製作人,終於有機會踏入歌壇圓夢發片!

只是她發片身世坎坷,歷經前老闆財務糾紛落跑、製作人因小孩得到罕見疾病無法專心錄音,加上公司人事變動,從大二錄音錄到快畢業,葉穎苦笑表示:「本來以 為發不了片,但更難過的是製作人小孩一出生就得到罕見疾病。」她說小孩來到世上只有50天就回天堂,自己跟製作人都很難過,「想把我的這張專輯【出發】獻 給在天上的小朋友!」

葉穎今年即將畢業,本想當交換學生或攻讀研究所的她決定給自己一年時間,她提到起初雙親並不支持,承諾三大保證後才讓他們轉變態度。由於得遵守約定,四月推出專輯的她為了畢業考放棄所有通告,不過首波主打歌《愛情門徒》因為搭配戲劇走紅,葉穎也將陸續舉辦小型音樂會。Nownews

 

影片: 葉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