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 - 徐福慶(David)

 

陳美鳳婚變夫徐福慶(David)神隱首現身 爽住4000萬豪宅

陳美鳳遭前夫David偷離婚月討3百萬贍養費(圖/中視新聞資料照) 

陳美鳳去年3月因為情變,爆出與徐福慶(David)已隱婚9年,後又爆David於4月時訴請離婚,還要求陳每月給300萬元贍養費,兩人對薄公堂。平面媒體報導,David已返台,並入住淡水4000萬豪宅。

報導指出,外傳兩人的財產分配問題相當棘手,由於遲遲沒有共識簽下離婚協議書,導致官司拖了1年後,陳美鳳收到銀行通知,得知自己在美國價值3千多萬元的房產,因為離婚官司而遭到法院假扣押,她才發現原來David早在去年4月就已向法院訴請離婚。

由於陳美鳳都在台灣工作,但兩人的離婚官司卻要在美國進行,她打算訴請返台審理,但今年4月又被美國法院傳喚出庭,她因為要拍攝民視八點檔《風水世家》申請延期,至於何時向美國法院報到?友人代為表示「等候美國法院通知。」


陳美鳳的離婚官司要在美國進行,今年4月時被傳喚出庭。(圖/資料照)
▲陳美鳳的離婚官司要在美國進行,今年4月時被傳喚出庭(圖)

而從婚變後就「神隱」的David,昨被直擊在桃園機場自美返台,並入住一戶要4000萬的淡水豪宅,不過陳美鳳的好友也表示:「她並不知道David現住淡水。」

 陳美鳳 婚變 David 豪宅 贍養費 離婚 明星 nownews 2013/05/19

 

陳美鳳舊愛David返台 入住4千萬豪宅

藝人陳美鳳和舊愛David,也因為離婚官司鬧的沸沸揚揚,傳出今年4月美國法院,已傳喚陳美鳳到庭,據傳陳美鳳已經因工作,申請延期,但這時候媒體卻捕捉到,David悄悄返台了,獨自一人,還回到淡水價值至少4000萬的豪宅 ...中天新聞

 

影片: 陳美鳳舊愛David返台 入住4千萬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