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搖小熊餅 

網路瘋「搖」小熊餅 30分鐘變圓球

網路瘋搖小熊餅

最近網友瘋傳,日本零食「小熊餅乾」的新吃法,是來自日本小學生的創意,把還沒拆封的餅乾像手搖飲一樣不停搖動,大概搖個30分鐘,原本一顆顆的餅乾,打開一看變成一大顆巧克力球,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紛紛效仿,只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

拿著小熊餅乾拚命的搖,上下左右不停變化位置,表情痛苦也要搖不停,原來這是小熊餅乾在日本近期流行的新吃法,影片的人搖了30分鐘,終於,成品出現。

網路瘋搖小熊餅
網路瘋「搖」小熊餅 30分鐘變圓球(圖/youtube畫面)

小熊餅乾竟然變成一大顆巧克力球,只是這樣搖都會成功嗎。TVBS記者董寧之:「我們現在照著像影片上面一樣來操作一次,不過把餅乾換成草莓口味,30分鐘看看能不能有一樣效果。」

手握餅乾外盒,沒有訣竅,就是上下搖動,但最好把盒子開口處抓緊,漸漸的,餅乾撞擊聲開始不同。TVBS記者董寧之:「現在已經經過30分鐘,我們來看一下結果到底如何?」

沒想到第一次實測就成功,小熊餅乾變成一顆草莓口味的巧克力球,不過到底怎麼做到的。日本網友:「開始。」

網路瘋搖小熊餅
網路瘋「搖」小熊餅 30分鐘變圓球(圖/youtube畫面)

有日本民眾改用透明罐裝,可以看到餅乾碎裂後因為裡面的餡料有黏性,沾附餅乾集結成團,讓它成為一顆球,走訪賣場,其實小熊餅乾紅到台灣以來,坊間類似商品越來越多,光是單一賣場業績,今年就成長1-2成,小零食創意吃法,再度引起話題。TVBS

 

影片: 網路瘋搖小熊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