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千金 王思涵

 

王思涵

 

王文洋百億千金王思涵 愛情長跑10年傳出閣


王文洋百億千金王思涵,愛情長跑10年傳出閣。

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傳出明年將嫁女兒,王家友人透露,王家滿意準親家背景單純,小倆口結識逾10年,屆論及婚嫁。

今天出刊《壹週刊》報導,王文洋在大媽王月蘭的授權下,繼承台塑三寶持股贈與女兒王思涵(28歲),加上名下房產市價逾150億元,頓時成「百億公主」。

準女婿是淡江大學資訊長黃明達兒子,外號「小黃」,黃明達坦承長子與王女交往一事,

「希望外界給孩子一點空間。」...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inance/20130515

 

 

 

王文洋26歲千金王思涵 挽「老實男」手甜蜜挑DVD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對千金王思涵2日被媒體拍到穿著樸素,身旁的「護花使者」是個戴著眼鏡的老實男子,兩人一起逛DVD影音店外,路途中她挽起他的手,兩人關係讓人格外好奇。

王文洋的寶貝千金王思涵。

王文洋對寶貝千金王思涵疼愛有加,曾一周內被拍到連兩次帶她去「血拼」,還會不時的輕撫她的秀髮、肉身替女兒擋鏡頭,父女感情相當好;據《蘋果日報》報導,2日她穿牛仔褲、灰色小外套,還背著後背包,和一名男子在亞藝影音挑選DVD,之後離開時她還勾起男方的手,兩人交情可想而知。

現年26歲的王思涵擁有高學歷,台大經濟系畢業,而因為哥哥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婚姻狀況屢傳不合,她的感情狀態也讓外界十分好奇,而「眼鏡男」是否為王思涵的男朋友,媒體詢問經常代王文洋發言的汪笨湖,他的祕書代為表示,不會回應八卦的問題。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104

 

影片: 王思涵裝背包客 王文洋千金蜜勾男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