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美味泡麵

 

十大美味泡麵排名 新加坡第1 台灣槓龜

年銷量1014億包!評選全球十大泡麵 但…台灣呢?

近日美國知名泡麵客在部落格評選出全球10大泡麵,令人訝異地是,台灣泡麵居然沒上榜。(圖/The Ramen Rater部落格) 

泡麵口味百百款,人們吃泡麵除了圖個便利之外,泡麵越做越好吃也是吸引民眾購買的重點之一。世界泡麵協會在上月26日甫公布去年全球泡麵總銷量達 1014億包,銷售前3名依序為中國、印尼及日本。近日美國知名泡麵客在部落格評選出全球10大泡麵,令人訝異地是,台灣泡麵居然沒上榜。

吃泡麵吃出心得,美國知名泡麵客每年都會評選出全球10大泡麵於他的部落格「The Ramen Rater」上刊出,按照慣例,日前也公布2013年十大泡麵排行榜,冠亞軍都由新加坡泡麵包辦,印尼泡麵則名列第3名;而在台、韓具有高知名度的韓國辛拉麵則位居第8。

▼在台有著高知名度的韓國辛拉麵,位居第8名。(圖/翻攝自www.theramenrater.com)


泡麵在1958由日本日清食品創辦人、台裔安藤百福所發明;去年全球泡麵總銷量高達1014億包,其中亞洲人最愛吃,銷售前10名的國家中,亞洲國家就佔了8名。

不過該名泡麵客所公布的全球10大泡麵中,台灣泡麵居然沒有上榜,這也讓台灣網友議論紛紛地表示「怎麼會沒有台灣泡麵?」、「這些泡麵應該都只是作者愛吃的吧!」、「這作者肯定沒吃過台灣泡麵。」也有熱心網友想提供台灣泡麵給該作者,希望能藉由台灣泡麵為國爭光。

泡麵 全球十大泡麵 美國 新加坡 台灣 韓國 nownews 2013/05/07

 

十大美味泡麵排名 新加坡第1 台灣槓龜


根據世界泡麵協會調查,全球去年泡麵賣出超過一兆包,有台灣賣場也統計出,銷售排行榜,前四名都是台灣本土泡麵,佔了泡麵銷售量的9成,單一口味在一家賣場,一年就最多能賣出三百萬包,不過最近有,美國部落客選出,全球十大美味泡麵,新加坡泡麵被評為前兩名,韓國泡麵也上榜,不過在美味名單上,卻偏偏缺了台灣泡麵,這也讓民眾很不服氣,決定發起一人一信,希望泡麵達人要品嚐一下,台灣泡麵的美味。中天新聞

 

影片: 評選全球十大泡麵  新加坡第1台灣槓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