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迷娘 陳天仁

超甜美「象迷娘」陳天仁長大了 27日為兄弟象開球

 

象迷娘 陳天仁

「象迷娘」陳天仁開球 喜獲偶像王勝偉擁抱

為了吸引球迷進場,中華職棒四球團今年在「開球貴賓」的人選上挖空心思,兄弟象27日找來被譽為「象迷娘」的天天到場,她清新的氣質深受球迷喜愛,最後順利開球獲得偶像擁抱,讓陳天仁直呼好緊張。

超甜美「象迷娘」陳天仁!

象迷娘 陳天仁天天賽前勤練開球動作。

相較Lamigo Monkeys或義大犀牛邀請女明星,兄弟象繼找來名導演吳念真開球後,這次請來陳天仁開球同樣吸引球迷目光。

綽號天天的陳天仁3年前在場邊看球被轉播單位拍到後,迅速竄紅,除了被封為「象迷娘」,清新的氣質也受到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的青睞,在2012年擔任宣傳大使。

在王峻杰陪同、王勝偉接捕的情況下,天天順利開球。

踏進久違的棒球場,天天說她有些緊張,前一天也為了開球儀式加強訓練,27日賽前她在捕手王峻杰的引領下,走上投手丘,順利將球投向接捕的王勝偉,王勝偉最後也迎向前給她一個擁抱。

兄弟象在賽前以抽籤的方式決定接捕人選,所以天天並不知道會由誰替她蹲捕,「結果是王勝偉我好開心,因為他是我最喜歡的象隊球員。」儘管王勝偉最近陷入低潮,但天天相信以他樂觀的個性,一定會盡快找回應有的身手。ETtoday

 

▲笑容甜美的「象迷娘」陳天仁。

 

27日中華職棒開球,兄弟象代表是超萌的美少女陳天仁,陳天仁3年前看球賽的時候,在觀眾席被拍到可愛的模樣,一夕暴紅被封為象迷娘,當時她還是高中生,現在已經是一名大學生,受邀替兄弟象開球,象迷娘期待又緊張,已經密集訓練了好幾個星期。

 

象迷娘 陳天仁 

還記得3年前球賽時,攝影機在觀眾席捕捉到的鏡頭嗎?她是超萌的象迷陳天仁,還被封為「象迷娘」(上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投球架勢十足到位的她,是超級象迷,從國小6年級跟著爸爸去看球,現在是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學生。

身高158公分體重40公斤,雖然嬌小可是允文允武,為了27日的開球,她可是密集訓練,陳天仁說,「我對自己的期望就是,投出去的球要直,讓捕手 安全接到球,我就覺得很開心了。」為了喜愛的棒球出面代言不是第一次,去年玉山盃青棒賽,她就擔任代言人,幫球員戴帽子一起拍照,高中時期也替青棒賽拍過 形象廣告。

 

象迷娘 陳天仁 

白襯衫百褶裙,穿著高中制服一個人分飾多角,又是投手又是裁判又是打擊,從高中到大學,不一樣的階段一樣的棒球魂。象迷娘陳天仁表示,希望大家27日可以一起到天母棒球場,為中華職棒加油。ETtoday

 

影片: 象迷娘 陳天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