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吉星鵬痛殺嬌妻祁可欣

富二代吉星鵬30刀痛殺嬌妻祁可欣 昔日甜蜜照曝光 

 

南京富二代砍死22歲嬌妻 友:死前還為他準備生日禮物

南京「西堤國際命案」驚動社會,熱愛超跑的富二代吉星鵬結婚不滿一年,竟然砍殺嫩妻祁可欣30多刀致死,讓四個月大的女兒沒了媽媽。女方朋友表示,男方婚後經常變態虐妻,還將她反鎖屋內,自己去夜總會玩,更得了性病傳染給女方

▼祁可欣遭富二代丈夫殺害 (圖)

 

這起命案發生在25日清晨,丈夫喝得醉醺醺回到位於西堤國際社區的家中,與年輕的妻子發生爭吵,一怒之下便拿刀砍死對方。儘管家人發現後立即將她送醫,搶救後仍告不治。

南京當地網友很快確認死者身份為22歲的祁可欣,凶手則是她的丈夫吉星鵬,他是南京FSC超跑俱樂部的成員,擁有一輛藍寶堅尼LP570。男女雙方的身份引來網友猜測,有人稱他們在酒吧認識,更胡謅說女方因為男方家境好才結 婚,而丈夫婚後發現女兒不是自己的,因此痛下殺手。

這些言論讓祁可欣的朋友看不下去,一位微博帳號叫「何諧KUSO」的網友指出,男女雙方其實是高中同學,男的1989年生、女的1991年生;他們三年前交往,兩年後辦理結婚手續,這時女方剛好懷孕三個月。

據了解,祁可欣家裡也有錢,會跟吉星鵬結婚全是他在追求時表現得很積極,看起來像個好男人。交往一陣子後,男方的本性才露出來,頻繁上夜總會找小姐;雖然女方當時提過分手,最後都被挽回。

「何諧KUSO」說,吉星鵬婚後依然出去玩女人,還染了性病回來,要不是為了女兒,祁可欣早就離婚了。「我朋友傻到這幾天還在為那個畜生準備生日禮物,那麼愛你的女人怎麼下得了手?

有網友翻出祁可欣今年新年時在微博寫下的願望,她說,「新的一年希望老公更愛我,寶寶快點長大。」還貼上兩個人的合照,如今恩愛畫面再也看不到了。

▼兩人年初在微博留下的合照 (圖)

 

富二代吉星鵬30刀痛殺嬌妻祁可欣 昔日甜蜜照曝光

▲祁可欣遭殺,昔日舊照網路瘋傳。

南京富二代吉星鵬經常變態凌虐新婚的嬌妻祁可欣,還將性病傳染給對對方;25日酒後更對痛下殺手,怒砍30多刀,讓4個月大的女兒從此沒了媽媽疼 愛,成了震驚各界的南京「西堤國際命案」!而兩人其實是高中同學,交往兩年就奉子成婚,祁可欣曾多次想分手,卻心軟留下,殊不知最後賠上性命。


祁可欣的朋友在微博上提到,男方今年24歲,女方則22歲,兩人是在念高中時認識,交往兩年就成婚,當時祁可欣已身懷3個月的身孕。祁可欣的朋友說,「女方家裡不窮,也不缺錢,會跟這個男人交往,全因為一開始追求時對她很好,什麼都聽她的,讓祁可欣誤以為找到好男人了。」

祁可欣與吉星鵬兩人結婚時的甜蜜婚紗照最近也在網路上曝光(上圖),只是沒想到,當時的恩愛,最後竟演變成殺機。據了解,吉星鵬婚後性 情大變,不但曾把祁可欣鎖在房內,自己到夜總會風流玩樂,甚至染上性病,進而傳染給祁可欣。祁可欣的朋友表示,女方曾氣到要離婚,最後為了要給孩子完整的 家庭,才選擇繼續隱忍。

25日清晨,喝得醉醺醺吉星鵬回到位於西堤國際社區的家中,與祁可欣發生爭吵,一怒之下怒砍30多刀殺死對方。儘管祁可欣的朋友曾再三提醒她,「這種變態的愛,不是愛」,卻也來不及挽回這年輕的女孩。

還有網友翻出祁可欣今年新年時在微博寫下的願望,說著,「新的一年希望老公更愛我,寶寶快點長大。」文中還貼上兩人的合照,祁可欣的朋友還說,「我朋友傻到這幾天還在為那個畜生準備生日禮物,那麼愛你的女人怎麼下得了手?」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