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俐人

王俐人熱戀新航總經理

 

34歲的藝人王俐人,日前才在臉書羨慕好友宋新妮,以及一位好哥兒們娶得美嬌娘,如今好事也降臨在她身上啦!

媒體傳出,她正與交往8個月、現年37歲的男友Benjamin(中文名:曾國銘)目前熱戀中,由於對方是新加坡航空台灣分公司的總經理,因此又被形容是「飛上枝頭當鳳凰」,她昨(4日)認了戀情,但說不會閃婚,坦承對方正直、聊得來,是很好的對象。



▲王俐人說自己現在的心情,就跟棉花糖一樣輕飄飄的。(圖/取自王俐人臉書)

據悉,有新加坡國籍的Benjamin,相當年輕有為,已經派駐來台工作2年多,是新航最年輕的外站總經理之一。王俐人今年初還在臉書PO自己搭乘新航飛機,飛往新加坡的照片,不但為男友公司打廣告,也透露已經到過男友家鄉拜訪。

 


▲王俐人去年8月到新加坡大玩了一趟,應該就是這時和男友種下愛苗。(圖/取自王俐人臉書)

王俐人曾和王少偉傳過緋聞,並傳出因此和交往10多年的男友分手,不過當時雙方都不認戀情。她也曾和年薪千萬的電子新貴Ken交往過。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