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

又傳新戀情?體壇「桃花女」楊淑君密戀「人魚線」男記者

 

楊淑君

跆拳道的「漂亮寶貝」楊淑君,先前因為廣州亞運的「黑襪事件」、加上過去幾段曾與「台灣戰神」朱木炎、教練楊聰達傳出戀曲,年初又被週刊爆料與補習班的陳 姓英文老師有曖昧,感情生活似乎不輸場上表現。現在又傳出她與一名貌似任賢齊的帥哥曬恩愛,經過了解這名男性是《中央社》的體育記者李宇政。對此兩造雙方 都表示「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希望大家給些空間。」

楊淑君是國內的跆拳道名將,因為「黑襪事件」被判失格,引發全台群情激憤,當時教練劉聰達上前擁抱委屈落淚的楊淑君,也意外讓這段感情曝光,兩人還一度傳出論及婚嫁。早在與劉聰達譜出戀曲前,她的男友正是04年雅典奧運金牌、鼎鼎大名的「台灣戰神」朱木炎。

楊淑君與劉聰達的戀情外界原本相當看好,但就在年初劉聰達在臉書感情狀態改為「單身」還分享文章,似乎已暗示與楊淑君的感情已成「過去式」。楊淑君也傳出 與補習班的陳姓英文老師傳出戀情,還被拍到2人親密的互動。不過楊淑君最近又被拍到,她與一名神似藝人任賢齊的帥哥擦出火花。

經過了解之後,該名帥哥是大她5歲、同樣酷愛運動、並且擁有男女都稱羨的「人魚線」《中央社》體育記者李宇政。對此楊淑君透過經紀人表示「她很呵護這段感 情,希望大家可以多給點空間,未來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最重要能獲得大家祝福!」男主角則表示,工作和感情是兩回事,他的專業和能力不會因為感情而有所折 扣,「謝謝大家關心,於公於私不論任何事,我都盡力而為。」 ...... nownews 2013/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