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素顏

劉亦菲素顏差很大 腫臉像麵龜

 

劉亦菲素顏

劉亦菲素顏照 

劉亦菲清新的氣質深植人心,因拍攝過《天龍八部》、《仙劍奇俠傳》、《神鵰俠侶》等多部電視劇,成為眾人心中的「神仙姐姐」,仙女也要吃飯。日前大陸媒體目擊,劉亦菲帶著媽媽和長輩,在高檔餐廳吃飯,未施脂粉,讓劉亦菲整張臉看起來腫了一倍,猶如麵龜。



其實劉亦菲在鏡頭前看來美麗動人,但私下出門不愛化妝,穿著休閒,看上去就像一般大學生。當天和母親吃飯,有男粉絲眼尖認出,就算頂著素顏,劉亦菲也不怕留下圓臉證據,仍親切的和粉絲合照,毫無大明星架子。


劉亦菲頂著素顏和長輩吃飯,席間有說有笑。(圖/騰訊娛樂)
▲劉亦菲頂著素顏和長輩吃飯,席間有說有笑。(圖/騰訊娛樂)

最後,劉亦菲發現記者跟拍,戴上帽子,隨著賓客走出店門,只是這樣的「麵龜」臉一曝光,可砸了劉亦菲絕色美女的招牌。

劉亦菲發現跟拍後,戴起帽子遮住臉。(圖/騰訊娛樂)
▲劉亦菲發現跟拍後,戴起帽子遮住臉。(圖/騰訊娛樂)

明星 劉亦菲 素顏 變胖 神仙姐姐 神鵰俠侶 天龍八部 仙劍奇俠傳 nownews2013/03/26

 

大陸氣質女星劉亦菲,空靈感和清新的外表給人一種超凡脫俗的美,最近在網路上有網友曝光一組她的素顏照片,照片中劉亦菲看起來像在與人討論事情,還吐舌頭相當俏皮可愛,不過素顏的她臉泛油光,還有一些小痘痘,但清純和清新的氣質和上妝時一模一樣。

劉亦菲出道以來的著名角色,都是氣質絕佳的經典女主角,從《天龍八部》的王語嫣、《神鵰俠侶》的小龍女到《倩女幽魂》中的聶小倩,都以她獨特的氣質成功詮 釋角色,不過在電影《戀愛通告》當中,她則是挑戰戴起眼鏡,素顏演出純樸的學生妹,在片中號稱素顏的她美麗還是讓人驚豔,而網路上這組素顏照,比起來好像 稍微遜色了點。

劉亦菲素顏照 吐舌模樣清純可愛


▲劉亦菲素顏模樣。(圖/截自中國娛G網)

劉亦菲近來電影作品不少,這個月底大陸將上映的《鴻門宴》當中,劉亦菲飾演虞姬,和馮紹峰飾演的項羽有精彩對手戲,而電影《銅雀台》日前舉辦新聞發布會, 劉亦菲在裡面飾演神秘女子靈雎,和周潤發飾演的曹操有曖昧關係,周潤發解讀:「我們像知己,更像情人,關係微妙又像父女,總之是一個大男人保護小女人。 」


▲▼劉亦菲素顏照。(圖/截自中國娛G網)

劉亦菲 鴻門宴 銅雀台 周潤發 素顏 nownews2011/11/14

 

影片: 劉亦菲素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