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野美穗 堺雅人

 

菅野美穗

菅野美穗戲外結緣 下月嫁堺雅人

日本演藝圈近來喜事連連,「銀幕情侶」菅野美穗和堺雅人22日宣布將在4月結婚,引起外界一陣譁然,她與前男友稻垣吾郎因婚事喬不攏,導致戀情告吹,而和堺雅人則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熱戀短短3個月就決定步入禮堂,被日媒譽為「明星夫妻」。

▼菅野美穗和堺雅人因合演《大奧》結緣。(圖/翻攝自ORICON)

據日本媒體報導,2012年1月菅野美穗和堺雅人因合演日劇《大奧》熟識,相關人士透露,男方在拍攝期間已對她產生好感,但礙於身為演員的專業意識並未展開追求,直到12月的宣傳活動上再次見面才陷入熱戀,據悉兩人以結婚為前提,短暫交往3個月後決定閃電結婚。

36歲的菅野美穗和傑尼斯偶像舊愛稻垣吾郎的緋聞傳了許久,據悉她很想早點嫁人生子,但男方卻身負偶像包袱遲遲無法結婚,因此讓兩人發生多次爭吵, 最後導致戀情告吹,她才轉而投向穩重且重視家庭的堺雅人懷抱,其經紀公司透露兩人並非奉子成婚,是認真考慮彼此未來後才決定結婚。ettoday 20130322



菅野美穗與堺雅人下月將完婚

日本人氣女星菅野美穗,與演員堺雅人合作《大奧-永遠-右衛門-綱吉篇》,沒想到,戲外2人也動了真情,正式交往後不到4個月,菅野美穗與堺雅人宣布,將在下月完婚。

據報導指出,堺雅人與菅野美穗因拍攝《大奧-永遠》而相識,堺雅人被菅野美穗的氣質深深吸引,進而展開追求攻勢;去年12月電影公開上映時,才正式認真交往,最終修成正果。

報導指出,菅野美穗的事務所表示,目前菅野美穗沒有懷孕,結婚之後也將繼續工作。

菅野美穗與「SMAP」成員稻垣吾郎交往10多年,分分合合,去年傳復合;她在《結婚不結婚》,飾演遭親友逼婚的35歲敗犬,當時還被視為是她的真實翻板。.....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322

 

影片: 菅野美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