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公寓

東京正妹住棺材公寓︰沒有窗戶月租超5萬日元

 

棺材公寓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首都東京市中心澀谷區的「棺材公寓」,近日再次引發討論,其層層累疊的一個個小房間僅供一個人躺下,有的根本沒有窗戶。而這種被稱為極狹出租屋的公寓月租竟高達5.5萬日元。

東京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擁擠的城市之一,住房問題始終難以解決。棺材公寓專門為奮鬥初期,忙於工作,僅求一個地方睡覺的年輕人準備。居住在裡面的人共用一個廁所和浴室,從外觀上看,一個個房間就像疊放在一起的一口口棺材。

日本一家媒體近日訪問了該公寓的一名19歲女租客,她的名字叫杉本知里,成為一名演員是她的最大夢想。她的房間只有半張榻榻米那麼大,大約2.4平方公尺,裡面還放了她的電視、化妝品、玩具以及衣服和毛毯等。




引發討論的是這種棺材公寓的高昂租金。據報導,沒有窗戶和牆紙的公寓月租為4.5萬日元,而帶有窗戶並鋪了牆紙的房間月租高達5.5萬日元。有網友說,如果用心去找找,可以用這5.5萬日元找到一個兩居室每月的房子。這些人都被騙了。


實拍 東京 棺材 窗戶 月租 日元  nownews 2013/03/05

 

影片: 棺材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