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恩文

美食家吳恩文吸毒 1萬元交保  

吳恩文持毒被逮 前主播今轉型美食評論家 

▲美食家吳恩文驚傳持毒被逮。(圖/取自吳恩文部落格)

吳恩文6日傳出遭警方攔檢時被搜出1包安非他命和搖頭丸,之後以1萬元交保。政大新聞系的他原是東森主播,因從小就對做菜有興趣,之後轉型為美食家,目前除了固定在個人部落格、臉書上寫食譜,也在中廣有主持節目《吳恩文的快樂廚房》,也時常上電視教美食的製作及進行評論。

吳恩文2008年開了臉書粉絲專頁《吳恩文的快樂廚房》,目前已有1萬7千多人關注。他曾提到之所以喜歡做菜,是因「從母親、父親那兒學習川菜和客 家菜,長大後體會父母對孩子滿滿的愛,都在那一盤盤美味的食物中承載繁衍開來。」而他第2本食譜書《經典重現:吳恩文遇見傅培梅》已於1月發行,裡頭忠實 紀錄下他演繹每一道食譜的經驗與心得。

宅神朱學恆得知此消息,驚訝地在個人臉書上表示:「瞎米!要嚐美食不是應該少吃怪東西,不然會影響嗅覺嗎?」網友則幽默回應「會不會把做菜的鹽跟安非他命搞錯…丟進鍋子裡炒」?ettoday 20130306


坦承好奇 吳恩文涉持毒已交保

美食節目主持人吳恩文涉毒交保。他6日發布聲明說,身為公眾人物,對這個事件造成的不良示範深表歉意,並願深自反省,也已主動配合偵查。

前主播、美食家吳恩文昨天遭警查獲持有安非他命及搖頭丸,他偵訊時坦承一時好奇吃搖頭丸。檢方複訊後,諭令1萬元交保。

檢警指出,吳恩文昨天下午5時許在台北巿民生東路遭松山分局員警查獲身上持有2小包毒品,分別為1包1顆的搖頭丸及1包安非他命,經警方訊問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在晚間11時許,諭令他以新台幣1萬元交保。

辦案人員指出,吳恩文坦承因一時好奇,僅吃搖頭丸,未吃安非他命,日前與友人聊天時,有人向他搭訕就賣給他毒品。

檢方指出,已對吳恩文採尿並將毒品送化驗,全案將待分案後,交由承辦檢察官依他的檢驗報告是否呈現陽性,再決定是否給予緩起訴處分並附條件戒癮治療或是送勒戒所執行觀察勒戒。

涉持毒交保 吳恩文:深自反省

美食家吳恩文涉嫌持有毒品,遭檢方諭令交保。吳恩文今天發布聲明指出,造成社會不良示範,在此深深致歉,並願深自反省。

檢警指出,吳恩文昨天下午5時許在台北巿民生東路遭松山分局員警查獲身上持有2小包毒品,分別為1包1顆的搖頭丸及1包安非他命,經警方訊問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在晚間11時許,諭令他以新台幣1萬元交保。

吳恩文今天透過助理發布聲明說,身為公眾人物,對此一事件造成社會不良示範,在此深深致歉,並願深自反省,也已主動配合偵查,感謝各界關心。

吳恩文為政治大學新聞系、企管研究所畢業,曾任電視台記者、採訪組長、主播,現為「吳恩文國際媒體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及中廣流行網「吳恩文的快樂廚房」節目主持人和美食評論員,寫有多本美食著作。中央社

 

影片: 美食家吳恩文吸毒 1萬元交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