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柄堯 

王金平么子王柄堯煎牛排追東吳校花朱琦郁 帥如王力宏

 

王柄堯 - 王金平兒子

被票選為「蛇年之姬」的東吳甜心校花朱琦郁(Catherine C,凱薩琳),傳出立法院長王金平的么子王柄堯為她親自下廚,邀請美人共享牛排大餐;兩人雖是英國倫敦大學的同學,也熱線一年多,但雙方關係一直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朱琦郁也只把他當「男的好朋友」。

被問到兒子王柄堯的感情事,王金平1日表示,小孩子的事情,我不清楚,但看起來「報導不是很真實」。他還說,據他了解兒子目前並沒有交往的對象,也還沒想過要幫他徵婚。

東吳校花朱琦郁

▲東吳校花朱琦郁甜美的笑容迷倒王柄堯、張家祝獨子 (圖)

台大農藝系畢業的王柄堯是十大傑出青年協會的學生,因外型俊俏曾被網友說像「哈利波特」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Jacob Radcliffe),也酷似藝人王力宏,受到不少女網友青睞,連大陸網友也為之瘋狂,還把他的照片和其他男偶像明星編輯成一本「帥哥圖片集」。

2011年第一夫人周美青率雲門舞集赴倫敦時,還掛念著在倫敦求學的王柄堯,主動要求探視,讓王家人十分感動。而王柄堯就是在這段求學期間認識朱琦 郁的,2012年兩人先後完成學業回到台灣,目前朱琦郁是翡炫國際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模特兒,王柄堯則在某建設公司任職,兩人仍經常和同學們一起聚會,到現 在還是好朋友。

王柄堯因有著《哈利波特》男主角般的純真臉孔,受不少女網友青睞。

2007年時曾有網友挖出王柄堯的部落格,17本相簿裡沒有一張他和爸爸王金平的合照,文章內也鮮少提到家庭生活,而當時22歲的他在一篇名為「一百問」的文章裡提到自己的感情觀,自爆談過3次戀愛,沒吃過回頭草;目前他的部落格已經完全關閉,無從查證。ETtoday

新聞圖片

朱琦郁 - 王金平兒子王柄堯在留學英國期間,常煎牛排討朱琦郁歡心,兩人也常上線聊到深夜。(圖擷取自朱琦郁無名相簿)

 

官二代搶追小模? 王金平子王柄堯:兩人不太熟

媒體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經濟部長張家祝的獨子在英國求學時,曾同時追求有「小波多野結衣」之稱的朱琦郁,不僅王金平出面否認,連兒子王柄堯也發聲說兩人「不太熟」。

 時報周刊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經濟部長張家祝的獨子在英國求學時,同時追求有「小波多野結衣」之稱的朱琦郁,報導指出,王金平兒子王柄堯在留學英國期間,常煎牛排討美人歡心,兩人也常上線聊到深夜,但朱琦郁只把王柄堯當好友,沒有進一步交往。

 被問到獨子的緋聞,王金平今天表示,不清楚小孩子的事情,但看起來報導不是很真實;電視媒體向王柄堯求證時,他也否認此事,直說兩人不太熟。

張家祝面對兒子緋聞 低調快閃

 有媒體報導,張家祝與朱琦郁的父親是好友,張家祝之子與朱琦郁兩人從小就認識,可說是青梅竹馬,後來因朱琦郁赴英國攻讀碩士,兩人有更多機會相處,張家祝之子還頻送花、送氣球到宿舍,讓朱琦郁的室友羨慕不已,但據傳兩人因「太熟」,遲遲未能來電。

 朱琦郁曾在批踢踢的表特版(Beauty)獲網友「推爆」,目前為翡炫國際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模特兒,被網友發現,多個拍攝角度近似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因此有「小波多野結衣」的封號。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71216

 

影片: 東吳校花朱琦郁 迷倒政要2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