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十四福晉

林更新十四福晉曝光  激吻同校富千金

「十四爺」林更新(右)日前在上海浦東機場被拍到和女友「鬧菇」吻別。圖╱CFP

25歲的中國演員林更新演紅《步步驚心》十四爺,對外號稱單身的他,日前被狗仔拍到與「神祕女子」在上海浦東機場吻別,女子嘟嘴索吻,2人不避諱上演長短腳之戀,這名被暱稱「鬧菇」的女子微博很快就被搜出,還被網友封為「十四福晉」,據悉2人都來自上海戲劇學院,交往已4年,她還是家底豐厚的富二代。

 

相片

女友「鬧菇」(右)在機場深情凝望林更新。圖╱CFP

林更新因外型斯文秀氣,性向曾被懷疑,但他有個交往多年的富家千金女友,也是公開祕密。《蘋果》去年底赴上海專訪這位才出道2年的小生,當時他就開著要價至少300萬起跳的保時捷休旅車現身,昨其經紀公司唐人表示,公司向來不反對藝人交朋友,但也不過問,未否認戀情。

林更新和女友「鬧菇」機場玩親親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看到身高186公分的林更新和女友身高天龍地虎差距,都忍不住說「太有愛了」,「鬧菇」的微博更湧入無數網友,很多朋友搶著替他們證實戀情「妹紙妳的春天被人花現了」,還有人爆料老家在瀋陽的林更新,在上海讀書時就住豪門女友家裡,雙方父母都已認可。

相片

林更新(左起)和吳奇隆、鄭嘉穎合演《步步驚心》走紅。

吳奇隆可望演乾隆

林更新走紅後跟捧紅他的經紀公司「唐人電影」翻臉,並拒演《步步》續集《步步驚情》,對此,經紀公司昨表示:「今天還給他發參演通知書,還是希望原班人馬加入,鄭嘉穎也已答應8月回來客串。」

經紀公司還透露如果林更新再不接公司安排的戲約和活動,將發律師函走司法程序。

被林更新視為偶像的四爺吳奇隆在演完雍正後,極可能再扮演乾隆皇。曾在台灣和瓊瑤、楊珮珮、周遊齊名的製作人周令剛將重拍當年鄭少秋主演的《戲說乾隆》,如今吳奇隆經紀公司證實已收到劇本,但3月就要拍 《步步驚情》,仍要看檔期調度。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223

 

影片: 林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