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鈺文

黃鈺文(1987年1月26日-),藝名米奇,台北市私立華興中學畢業,畢業於世新大學新聞系。為洪詩幫的成員之一,與洪詩和玉兔合稱「洪玉米」。雖非黑 澀會美眉出道成員之一,但憑著漂亮可人的外型,活潑的個性及純真的特質,在節目中扮演娛樂觀眾的角色,無論RAP或帶動現場氣氛,都有不錯的表現。另外, 她口才犀利,有當主持人或記者之潛力;亦懂國際標準舞,有於公開場合表演的經驗,因而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時有廣告、活動等代言工作。夢想是成為新聞主播.....

年代女主播黃鈺文放天燈 糗燒「年代新聞台」

年代新聞台日前在新北市平溪現場直播氣象預報,原本設計讓女主播黃鈺文(藝名為黃米奇)講完天燈典故,再讓一個四面寫上「年代新聞台,蛇麼都好看, 年代新聞台,蛇麼都精采」的天燈升空,代表一年開春的好兆頭。沒想到她疑似過於緊張,竟讓天燈整個燒了起來,使「年代新聞台」五字被燒破的畫面直接播出。

相片

▲黃鈺文雖把天燈燒掉,仍不忘連線工作,讓不少網友誇她臨危不亂。(圖/年代新聞YouTube畫面)

氣象女主播黃鈺文一開始就有點緊張,除了頻吃螺絲,還將平溪講成「天溪」。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場景還在後面,當她介紹平溪天燈是「CNN評選最值得參與活動之一」後,一點火就讓「年代新聞台」的字樣瞬間化為灰燼,就連自己也不禁「啊!」了一聲。

▲黃鈺文長相甜美,人氣急速攀升 (圖/黃鈺文臉書)

敬業的黃鈺文想挽救「浴火天燈」,還差點燒到自己的手,整個過程都被年代新聞台直播放送。許多網友看到除了狂笑,也有人佩服女主播現場應變的能力,認為她能一邊讓天燈在旁邊燃燒,還能不忘本分將工作完成,實在非常敬業。ettoday 20130221

 

▲年代氣象主播黃鈺文燒天燈畫面從1分18秒開始 (此為網友備分影片)



黃鈺文 - 報氣象穿脫穿脫 可愛主播黃鈺文短裙美腿超吸睛

電視台為了博取觀眾青睞無不各出奇招,最近年代新聞在氣象預報上就做出了大突破,不僅請來饒祥以、黃鈺文這對令人耳目一新的搭檔報氣象,甚至還要他 們隨著各地氣候即時換裝,好讓觀眾能夠藉此獲得穿搭資訊。不過大家的焦點顯然都放在可愛主播黃鈺文身上,只見她在螢幕上又脫又穿的,讓人看的超害羞。

黃鈺文報氣象,穿了又脫脫了又穿,看起來非常忙

黃鈺文在7日的年代新氣象露面時,造型非常的搶眼,她上身穿著一件厚重的藍色大衣,下半身卻是件短到不行的迷你裙,反差非常大。而她腳踩高跟鞋,大秀美腿的性感模樣,更是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恐怕還是那「換裝秀」啦!因為每當播報到不同地區時,黃鈺文就要在鏡頭上即時換裝做出不同打扮,時而甜美時而可愛讓人想不多看 幾眼也難,更有網友要求「快告訴我去到墾丁怎麼穿」還有人建議「夏天可以多出來報氣象」為的就是希望能夠看到氣象主播最清涼的打扮。

黃鈺文長相甜美,人氣急速攀升

其實這位可愛主播黃鈺文來頭可不小,藝名「米奇」的她曾經是知名節目《我愛黑澀會》中的一員,其可愛甜美的外型再加上機智快速的反應,在當時吸引了不少粉絲支持。從世新大學新聞系畢業後,黃鈺文曾經先後擔任過記者、電台DJ等職業,直到最近才成為新一代的氣象主播。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113/18704.htm

 

44500023.jpg

圖 : 黃鈺文

黃鈺文(1987年1月26日-),藝名米奇,台北市私立華興中學畢業,畢業於世新大學新聞系。為洪詩幫的成員之一,與洪詩和玉兔合稱「洪玉米」。雖非黑澀會美眉出道成員之一,但憑著漂亮可人的外型,活潑的個性及純真的特質,在節目中扮演娛樂觀眾的角色,無論RAP或帶動現場氣氛,都有不錯的表現。另外,她口才犀利,有當主持人或記者之潛力;亦懂國際標準舞,有於公開場合表演的經驗,因而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時有廣告、活動等代言工作。夢想是成為新聞主播。

自從2008年10月《我愛黑澀會》發生重大人事變動後,她已暫停《我愛黑澀會》的錄影。曾於《台灣醒報》擔任記者撰寫新聞[1][2][3][4]。現則作為節目主持,主持網路電視威達超舜生活台節目《輕鬆趴趴走》。

米奇
女藝人
原名 黃鈺文
英文名 Rebecca / Mickey
暱稱 米奇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87年1月26日 (1987-01-26) (23歲)
 台灣
職業 主持、藝人、記者
語言 國語
出道日期 2006年
活躍年代 2006年至今.....維基百科

 

影片:  黃鈺文 - 黃鈺文報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