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 馮德倫 

舒淇美國秘嫁馮德倫  太幸福走漏喜訊 

馮德倫 舒淇

舒淇傳出已和馮德倫美國秘密註冊結婚,傳馮德倫因為太開心不小心漏口風。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舒淇傳出已在數月前於美國秘嫁馮德倫,舒淇成為馮太太後,不時在微博曬幸福,「讓自己快樂最重要,獻給我愛也愛我的人兒」。去年12月22日,舒淇還寫下 「從前,你不懂我,你不理解我,我們不懂珍惜,一再錯過。天亮以後,如果還有心意,還有機會重來,親愛的,我們一定不再有遺憾。」但舒淇透過經紀人否認已婚消息。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31

 

舒淇 馮德倫 

37歲舒淇與馮德倫幾個月前秘密在美國註冊結婚。原本該消息無人知曉,舒淇圈內好友都不知情,但據稱是馮德倫由於心情好,被內地劇組人員追問時漏了口風。   

與黎明分手后外,舒淇近年傳出過與王力宏、馮德倫等的緋聞,但都沒有得到確認。雖然如此,媒體卻經常拍到舒淇出現在馮德倫身邊,除了甜蜜出遊被拍,還拍到她在馮德倫家過夜。而舒淇近期也不時在微博大曬幸福,“讓自己快樂最重要,獻給我愛也愛我的人兒”。去年12月22日,舒淇還在微博發表末日后感言,“從前,我不懂你,你不理解我,我們不懂珍惜,一再錯過。天亮以后,如果還有心意,還有機會重來,親愛的,我們一定不再有遺憾。”

  雖然舒淇通過經紀人否認已婚,但媒體卻對此表示懷疑,因為當年舒淇舊愛黎明結婚時,也曾咬牙不承認。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ktwstar/sinacn/20130130

 

馮德倫高調示愛舒淇 公開兩人「雪中情」

就在各界議論紛紛,舒淇會不會跟黎明「重修舊好」之際,她的緋聞男友馮德倫,突然像吃醋般在自己的微博,PO了一張他與舒淇在雪中合影的照片,旁邊並附 註:「北京下雪了,記得上年下雪時嗎?」還特別只給「@舒淇」,引人無限遐想,這是指兩人去年下雪的時候,有啥特別回憶嗎?

11月3日,北京迎來了今年冬天第一場雪,馮德倫好似見到下雪,馬上觸景生情,還在微博呼喚舒淇,跟他一起回憶去年北京的雪景,並分享了一張兩人在雪中的 照片。這張照片應該是兩人拍攝《太極1》時的場景,照片中他面對鏡頭,表情嚴肅,導演派頭十足,而舒淇則是坐在樹下,包裹著大棉被,邊讀劇本邊休息。(如下圖/取自馮德倫微博)



舒淇和馮德倫交往,一直撲朔迷離,說分手了,但卻有港媒拍攝到兩人一起去日本(如下圖),近日更傳出兩人已經訂婚的消息,不過馬上被當事人否認。但就在舒淇在微博中,暗暗鼓勵舊愛黎明之際,馮德倫卻突然如此出招,港媒懷疑,分明是在宣示主權。



倒是許多網友瞧見這張「雪中情」照片,都開始敲邊鼓了起來,認定他們之間仍然有愛,馬上喊:「在一起!在一起!」並表示:「舒淇看馮德倫的眼神,真是好有愛啊。」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