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水 

查獲10萬瓶神仙水  史上最大宗 

 

神仙水成品(圖)

 

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昨日在新北市三重區破獲二級毒品神仙水製毒工廠,起出市價近4000萬元、10萬瓶神仙水,另有數萬顆搖頭丸、一粒眠及K他命等毒品,數量之多,史上首見。

新北市調處經長期監聽跟監,昨日在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仁傑指揮下,前往三重區自強路一處豪宅社區內,當場逮捕專門製造俗稱強姦藥水的「神仙水」製毒工廠,逮捕黃姓主嫌與妻子和親友共4人,起出市價近4000萬元毒品,偵訊後依毒品罪嫌全部移送法辦。

 

圖為外包裝印著「鑽石水」英文字樣。

印名牌標誌、貼水鑽

檢調查出,黃嫌見毒品生意好賺,自行購買神仙水毒品原料,包括搖頭丸、一粒眠、K他命,並以雪碧、維大力等知名碳酸飲料當作溶劑依黃金比例加熱混合,並特別訂製分裝玻璃瓶,在上頭印有泰迪熊、YSL、CHANEL等名牌標誌,甚至還貼上水鑽提升質感,將它稱為「DIAMOND WATER(鑽石水)」,而搖頭丸上也印製裸女、米老鼠等標誌。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26

新北市市調處破獲近年最大宗的神仙水毒品案,一共查扣兩萬多瓶。主嫌相當有生意頭腦,卻不用在正途。他為了讓神仙水口感變好,不但用汽水混合調配,還自行開模打樣玻璃瓶,外觀黏上施華洛士奇水晶增加賣相。還好調查局幹員及時攔截,遏止流入市面。中視新聞

 

影片: 破獲2萬瓶神仙水 貼水晶加汽水調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