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 陳偉成 - 周秀娜與陳偉成(Avis)六年戀情告終

周秀娜不敵小三痛斷情 嫩版朱茵晾床照嗆聲

周秀娜才爆分手 速戀上方力申?

周秀娜 (圖)

 

陳偉成(Avis) (圖)

剛回復單身的周秀娜,又鬧出四角戀

周秀娜與男友陳偉成(Avis)六年戀情告終,她直言是「真正的解決」,強調沒第三者的她,日前卻忽然傳出搭上劇集拍檔方力申(小方),與鄧麗欣(Stephy)鬧出四角戀!惟周秀娜與小方已急急作出澄清,小方強調情不變!

周秀娜日前高調承認回復單身,令娛樂圈譁然。她透露因為分手傳言令她飽受困擾,因此決定講清楚。她在受訪時雙眼泛紅,表示與Avis透過SMS正式分手。她否認與Avis花心有關,沒正面回答由誰提出分手,但強調無第三者,至於暴瘦,乃練功夫所致。

無第三者論言猶在耳,馬上就傳出周秀娜與小方拍內地劇《唐朝浪漫英雄》時看對眼,搞到Stephy以淚洗面!周秀娜表示愕然,澄清與小方是「好兄弟」。至於另一緋聞主角小方亦澄清:「只是一張微博合照就說我愛上她,根本是亂寫!」他再三強調要女友放心,他絕對沒變心。

相反的,「四角戀」主角之一的Avis繼續潛水,其經理人表示他不會作任何回應,似乎想閉關靜思。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21476894

周秀娜不敵小三痛斷情 嫩版朱茵晾床照嗆聲

香港性感女星周秀娜過去常和男友陳偉成大曬恩愛,即使陳偉成花邊新聞不斷,她依然堅持愛到底。但20日她主動自曝分手一事,宣告六年情落幕,當晚即傳出陳偉成早和新歡羅彩玲打得火熱,羅彩玲甚至上傳床照示威。

周秀娜和陳偉成(Avis)相戀六年,期間雖然男方多次傳出緋聞,但周秀娜仍不離不棄,費心經營兩人關係。20日當晚她出席頒獎典禮自爆情已逝,雙方在19日透過簡訊分手,她說:「男女交往除了開心還是要有相同目標,但我們想法不同,加上見面少、溝通少,關係愈來愈遠。」

 


▲周秀娜自爆和交往六年的男友陳偉成分手。(圖/擷自周秀娜微博)

港媒報導指出陳偉成早在去年就搭上「嫩版朱茵」羅彩玲(Vivian),兩人還被拍到一起過夜,新聞曝光後終讓周秀娜徹底死心。直到周秀娜發表分手宣言 後,疑似是小三的Vivian立刻上傳床照宣告主權,對此,周秀娜說不認識羅彩玲,強調感情事沒有對錯,「我們分手和其他人無關!」



▲羅彩玲(右)曝光和陳偉成的床照示威(圖)

 明星 周秀娜 性感女星 小三 羅采玲 陳偉成 Vivian 嫩模 嫩版朱茵 偷吃 Avis http://www.nownews.com/2013/01/23/91-28957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