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婉容 - 體育健將飛毛腿警花蕭婉容狂追1公里 壯匪體力不支就擒

飛毛腿警花蕭婉容

飛毛腿警花蕭婉容狂追1公里 壯匪體力不支就擒

再會跑的歹徒遇到台中這位飛毛腿警花,恐怕都要吃癟!台中市育才派出所女警蕭婉容執勤時,發現一名林姓男子行跡很可疑,林男則擔心自己通緝犯的身分曝光,突然拔腿落跑,女警狂追1公里,逼得他體力不支倒在竹林,被趕來支援的警網制伏。

林男21日下午先在工地偷電纜線,再載送變賣,他邊騎機車邊講手機,被執行交通大執法勤務的蕭婉容盤查,他突然落跑,她便二話不說,拚命往前追。「支援啦!支援!」女警窮追不捨,同時呼叫警網支援,林男相當熟悉地形,左鑽右鑽,跑進隱密的草叢躲起來。

林男想要趁機逃跑,仍被眼尖的蕭婉容發現,他被猛追了1公里遠,已體力不支,氣喘吁吁癱軟倒在竹林地上。「上銬上銬!他偷電纜線、偷電線啦!」支援警網一擁而上、制伏林男。

27歲的蕭婉容為了追賊奮不顧身,連褲子都磨破了,她卻一點都不以為意,因為她最自豪的就是一雙飛毛腿,「我當時想,我一定可以跑贏你(林男)。他跑到自己體力不支,有點腳扭到的現象,所以他已經癱軟在那邊,他覺得很倒楣,因為被一個女警制伏。」飛毛腿可不是練假的!41歲、身材壯碩的林男是毒品通緝犯,沒想到遇上體育大學畢業的飛毛腿女警,踢到大鐵板,只能乖乖就擒,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東森新聞

 

 

圖: 體大畢業的女警蕭婉容(前)

跑不過女警 衰賊認栽

「實在有夠衰!跑得再怎麼快,還是跑不過追我的女警…」男子賊星該敗,因為追捕他的女警是體育健將。

女警追賊1公里

毒品通緝犯林義雄昨午邊騎車邊講手機,被台中市警二分局女警蕭婉容攔下,蕭員見林嫌機車腳踏板上有一堆電纜線直覺有異盤查,林嫌作賊心虛棄車落跑,被體大畢業的長跑好手蕭員追逐1公里多,最後在警網的支援下,於竹林逮捕力竭並身陷爛泥的林嫌。

圖:林嫌被女警追逐1公里多,最後在警網的支援下,於竹林逮捕身陷爛泥的林嫌。

台中市警局二分局育才所女警蕭婉容現年26歲,體大畢業後投考特考班,2年前畢業後分發到該所服務,由於蕭員身手矯健,也是長跑好手,先前就曾與所內同仁聯手抓到汽車竊賊。

昨午蕭員帶著警校實習生廖婷如執行交通違規執法勤務,騎車行經進化路、育樂街口時,發現41歲的林嫌邊騎機車邊講手機,趨前攔下林嫌,經小電腦查出林嫌目前因毒品案被通緝。

蕭員又看到林嫌機車腳踏板上有3大袋價值約3萬元的電纜線,她直覺來源有問題而詢問,「腳踏板上是什麼東西?」林嫌當下臉色發白,二話不說棄車就跑,蕭員見狀大喊「不要跑」,從後追趕,實習生廖婷如則以無線電呼叫線上警網支援。

只見林嫌在大街小巷中穿梭企圖擺脫追緝,他不時回頭往後看,看能不能甩掉女警,沒想到蕭員鍥而不捨緊追在後,林嫌眼看就要被追到了,乾脆丟了拖鞋赤腳跑,雙方就這樣沿著育樂街往瑞祥街追逐了1公里多,最後林嫌跑到興進路上一處偏僻路段的竹林裡,體力不支陷在爛泥堆中的雙腳不斷喘氣,被蕭員和隨後趕到的支援同仁合力逮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