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孟希 

補教名師姜孟希罹癌  學生不捨

姜孟希 - 補教名師姜孟希罹癌  學生不捨

在台灣,要考第三類組醫科的學生,姜孟希這名字,可是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投入補教業30多年,教過的學生無數,甚至被稱為醫科生的搖籃,最近才知道,姜老師因為罹患胰臟癌併發中風,已經無法繼續教書。

得知姜老師罹患胰臟癌,中風倒臥病床,幾名曾經上過課的學生,有人特地從高雄趕來台北探望,幾位學生,有人現在是理化老師,也有人跟著姜老師的腳步,從事補教業,不管做什麼,對老師當年的教導,他們只有說不盡的感謝。

姜孟希

 

63歲的姜孟希老師,本名叫做姜立本,畢業於師大生物系,曾任再興中學生物老師,之後又投入補教業長達30幾年,還因此被稱為是「醫科生的搖籃」。 民視

致力教學的程度,更是其他補教老師望塵莫及,教過的學生無數,如今也在醫學領域都各有所長,如今因病倒臥病床,學生們紛紛送上加油打氣卡片,甚至摺星星祈福,希望奇蹟能夠出現,讓這位鬥士,能夠再次站上講台,教導更多學生。民視

 

影片: 補教名師姜孟希

 

影片: 補教名師姜孟希罹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