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田真衣 - 小學生媽媽天山童姥 - 童顏媽媽飯田真衣  

 

22歲小學生媽媽飯田真衣 - 現代版天山童姥

日本22歲「童顏媽媽」飯田真衣 樣貌彷彿小學生

22歲小學生媽媽飯田真衣爆紅 網友:吃縮小藥?天山童姥?   

飯田真衣

日本22歲媽媽飯田真衣似小學生

近日,一段日本娛樂節目的片段畫面中,一位22歲的母親打扮成小學生的模樣出場後,讓人完全不敢相信其真實年齡已有22歲,並有一個一歲的兒子。這段影片近來在大陸引發討論,也被瘋傳,令網友們大感震驚,並稱其為現代版天山童姥。


飯田真衣 


節目中,主持人要來賓猜猜一個身穿小學制服的女孩多少歲,結果讓現場來賓觀眾大呼不可能,一個外表看起來就像小學生的女孩,竟然是22歲的媽媽,這個媽媽名叫飯田真衣,有個1歲幼兒桃華。

網友表示,此女是漫畫柯南的現實版,懷疑真有縮小藥的存在,還有網友驚呼其為現代版天山童姥。

小學生 媽媽 爆紅 網友 縮小 天山童姥?Nownews 

日本22歲「童顏媽媽」飯田真衣 樣貌彷彿小學生

讓人猜不透年齡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不過,日本綜藝節目日前出現了一位媽媽飯田真衣,可就讓人跌破眼鏡;雖然已經22歲了,但身高卻僅有142公分,外表更是和國小學童沒兩樣,令人更不可置信的是她還有一個1歲的小孩,真是名符其實的「童顏媽媽」。

韓國日前出現了一位童顏媽媽馬承芝,雖然已經45歲,生了兩個孩子,但還是擁有令人稱羨的粉嫩皮膚及22吋的水蛇腰;不過,日本綜藝節目卻出現了一位更讓人吃驚的「童顏媽媽」,一個外表看起來就像小學生的女孩,卻已經是22歲的媽媽,有個1歲的孩子,不說還以為她和小男孩是姐弟,嚇壞了現場來賓。

這段影片上傳後引發許多討論,所有看過的人都表示太不可思議了,有人說,她老公一定是蘿莉控;也以人模仿柯南的口吻說,外表看似小孩,年齡卻十分驚人;而這段影片才上傳短短一天,就吸引了近3萬人點閱。ETtoday 

真‧偽蘿莉 日22歲童顏媽激似小學生

「真‧偽蘿莉」在日本出沒!日本一個娛樂節目,要求來賓猜測穿著小學制服的女孩幾歲,結果發現一名身高僅142公分、外貌如小學生的「女孩」竟是22歲的母親飯田真衣。她育有1歲女兒,2人的合照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母女,反而像一對姐妹。

節目來賓當場被出乎意料的結果嚇傻,圍在飯田四周瞪大眼睛直呼「太誇張」、「真的假的」,還有人問「這真的是大人嗎?」

看過節目的日本網友,則大罵飯田的老公一定是「蘿莉控」,實在有夠變態,不可原諒!還有日網友說,這名童顏正媽如果去拍A片,一定深受蘿莉控影迷喜愛。

國內網友17日將節目片段上傳到YouTube,引發廣大迴響,至今點閱次數已超過2萬3千。網友看完影片直呼超扯,懷疑這名個頭嬌小的媽媽是不是跟漫畫《名偵探柯南》裡的小女孩灰原一樣,吃了奇怪的藥,造成身體縮水變成小孩。(來源:NowNews)

 

影片: 飯田真衣 - 童顏媽媽飯田真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