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惠心 代理孕母 

連惠心救助代理孕母 連戰一口氣添3外孫女

結婚17年 連惠心找代理孕母得3女

連惠心赴美找代理孕母 一口氣多3個女兒

▲圖: 連惠心(左)與先生陳弘元。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女連惠心最近喜獲三女。連惠心1995年嫁給台灣青果大王陳查某之孫陳弘元,結婚至今已經17年膝下無子,最後她與先生決定尋求代理孕母的幫助,已經在上個月順利生下三個女兒。

2005年,連戰訪問大陸被叫「連爺爺」的時候,事實上他膝下無孫,長子連勝文當時未娶,出嫁的長女連惠心則是婚後多年沒有消息。想抱孫是連戰、連方瑀的心願,後來勝文、勝武兄弟先後都當了爸爸,連家兩老終於「升格」。

圖: 連惠心到美國找兩位代理孕母,10月一口氣獲得3個女兒。

連惠心於1995年嫁給陳弘元,晃眼17年過去,連惠心眼看已經45歲,她與先生決定到美國尋求代理孕母幫助,而且一次找了兩個,沒想到兩位孕母都成功受孕,其中一人還懷了雙胞胎,兩位孕母再10月份生下3個女兒。

連惠心一口氣獲得三個女兒,小孩前陣子已經悄悄接回台灣,雖然「有女萬事足」,但連家兩老開心之餘對外從來不說,非常低調。ETtoday

 

連惠心救助代理孕母 連戰一口氣添3外孫女

 

連戰長女連惠心喜獲3龍女,最近送油飯給好友,雷倩在臉書上PO出油飯照片。(圖:雷倩臉書)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女連惠心嫁給台灣青果大王陳查某之子陳弘元,結婚至今17年一直膝下無子,兩人去年在美國尋求“代理孕母”喜獲3女,日前經由領養手續順利返台,連戰、連方瑀夫婦都為此感到非常高興,四處分送油飯。

  連戰主席辦公室主任丁遠超表示,連惠心與陳弘元確實在美國透過代理孕母的方式喜獲3女,而且最近才返回台灣不久,連戰夫婦對於新生命的誕生,家族又添新成員感到非常高興。

  連惠心與陳弘元結婚至今已經17年膝下無子,但一直期待一圓父母夢,因此夫婦倆最後決定到美國尋求幫助,一次找了兩個代理孕母,兩個孕母都受孕成功,其中一個還產下雙胞胎。

  連惠心夫婦首先在6月中喜獲一女,取名陳含章,隨後7月底另一個孕母產下雙胞胎,取名陳可真、陳以明。3個小龍女完成領養程序後,最近帶回台灣扶養,最近這兩天開始發送油飯,親友們這才知道這個消息,其中前“立委”雷倩還在臉書上PO出油飯的照片,她雖然沒有明講是誰送的,但指出電視已經報了,所以不算爆料,還說非常非常為他們感到高興。 中評社

 

影片: 結婚17年 連惠心找代理孕母得3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