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魏如昀黑道老爸魏懷良 3度被逮

老夫子 魏懷良

歌手魏如萱竹聯幫父親魏懷良 全國大掃黑被拘提 

 

警政署14日進行今年第7次全國大掃黑,計有12名首腦、70名共犯,與60名各類刑案的嫌疑人被檢肅,當中,魏姓女歌手的父親遭到拘提。據了解,魏姓女歌手指得是魏如萱、魏如昀,她們的父親則是前竹聯幫太極堂堂主,現為該幫會中常委的魏懷良。 

 

▼魏懷良(左)曾出席女兒魏如萱(右)的演唱會。(圖/資料照片/添翼創越提供)

刑事局指出,魏懷良涉嫌要屬下暴力討債,以及跟攤商收保護費,桃園縣警察局對此蒐證後,於全國大掃黑專案實施期間,魏與他的小弟,總共18人拘提到案,訊後以恐嚇取財等罪嫌,將他們移送桃園地檢署。 

為了穩定治安,警政署說,會持續進行全國性的打擊黑幫行動,同步掃蕩黑幫,並徹底掃除暴力。 ettoday 20121114


 

圖: 魏如昀與父親魏懷良

魏懷良「老夫子」又落網!  向攤販強收保護費

歌手魏如萱、魏如昀的父親魏懷良,是竹聯幫桃園縣「太極堂」的中常委,他涉嫌在桃園市金闕宮成立堂口,恃強凌弱,向八德市大湳市場攤販強收保護費,不繳錢就恐嚇攤販「叫垃圾車來拖走你的攤位!」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桃園警方昨查獲魏懷良等23人,依組織犯罪條例送辦。

因高瘦而被取綽號「老夫子」的魏懷良(55歲),在98年、100年都被送辦,這次已是第三度落網,移送時,手銬、腳鐐加身;警方說,魏懷良是歌手魏如萱、魏如昀姊妹的父親,但她們沒與父親同住,與魏的作為全無關係。

警方說,魏懷良涉嫌自今年3月起,指揮張嘉模帶手下向八德市陸光四村及大湳市場周邊的攤販強收保護費,依攤位大小不同,攤販每月要繳出7000元到2萬元不等費用。

警方起出帳冊顯示,遭強收保護費的攤販超過20個,每月上繳18萬多元;警方說,攤販若哀求調降保護費,魏懷良的左右手張嘉模,就會帶10多名手下登門恐嚇「公司有一票人要養,不繳錢就別擺攤,我會叫垃圾車來拖走攤位!」

今年5月,太極堂副堂主唐國中幫女性友人出頭,找出女方的宋姓前男友,恐嚇「你玩弄女人的感情,明天開始我就要抓你,叫小弟把你滅掉!」嚇得宋男四處躲藏,唐還學警方「懸賞1萬元」找宋男。

6月10日晚間,唐在中壢市區一處KTV找到宋男,唐拿槍抵著宋男的頭要押人,宋男不從,左大腿就被開了一槍,連趕來勸架的KTV保安人員的左大腿也被開了一槍。

占地盤圍事 販毒討債

魏懷良涉嫌指揮手下占地盤圍事、販毒、經營地下錢莊與職棒簽賭來賺錢,也曾代人出頭,向龜山鄉一處工廠索討3000萬元的債務,對方還不出錢,就派手下圍廠,限制員工進出。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李家豪昨指揮縣刑大、龜山警分局等單位近百警力,查獲魏懷良等23人到案,起出2把槍等,依組織犯罪、殺人、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針對魏如萱父親再次被警方逮捕,她所屬的唱片公司「添翼創越」,昨試著與她連絡,但始終連絡不上,無法得知其反應,唱片公司說「有關藝人的家務事,不方便代她回應。」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nov/15

 

圖: 魏如昀與父親魏懷良

 

魏如昀18歲才知父親是黑道大哥

「星光二班」的魏如昀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後,就一直陷入低潮,最近更因為父親魏懷良涉嫌壟斷殯葬業用品生意,以及吸收中輟生加入幫派被警方拘提一事,讓魏如昀因此丟了廣告代言的機會,不過魏如昀卻替父親說話,表示那些是都不是他做的,因為隔天他就被飭回了。

魏如昀在簽約新東家的記者會上,坦言自己從小是由奶奶帶大的,到了18歲時候,有一天她問父親是做什麼的?是不是像電影「無間道」那樣?父親承認,魏如昀也才確定父親真的是位「大哥」,雖然因為父親的黑道身份,讓魏如昀因此丟了廣告代言,但她不想因此切割父女關係。

從「星光二班」畢業後,魏如昀如願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不過專輯叫好不叫座,因此之後她都未有新作品推出,也曾經三個月都沒有工作,偶爾接一些表演活動,還曾經窮到跟朋友借錢繳房租,而且一度想要跳樓輕生,好在當時朋友打電話來打斷她輕生的念頭,現在朋友帶她上教會,她也重新振作起來,與前東家提前解約,現在換新東家,預計要在年底發片。2011/07/10 聯合追星網 

 

影片: 魏如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