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珍妮巨肚現形 緋聞男陳友亮落跑 

李珍妮懷老二封口精主

孕婦style

11/13 
李珍妮發福不只身形腫脹大了1號,肚子更是圓滾滾,怎麼看都像孕婦。

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非婚產下1女的李珍妮,這幾個月又傳出懷孕消息,媒體連續捕捉數次她圓潤身影,直至9月中旬,她仍未承認有孕;昨《蘋果》再次目擊38歲的李珍妮現身小學門口,發福的她超大圓肚搭配壯碩臀部,全身上下都圓潤,突然變成「XXL李珍妮」;對於有無懷孕?她受訪時仍不說,曾與她傳出戀情的衣架小開陳友亮,也不願幫忙代答。

李珍妮9月中旬曾被《蘋果》拍到挺著圓潤身形出門洗頭,當時記者側面觀察她已有小腹凸出、下盤變大、四肢腫脹等孕婦特徵,但當事人極力否認,只說就是整個人變胖了,還順勢承認記者「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發胖?」的提問,就是不願鬆口承認有孕。


17:06
李珍妮開車到小學,可能是接女兒放學。

下盤大1號拒回應

事隔2個月,昨傍晚5點左右記者又直擊李珍妮身影,這回她自行開車出門,可能是要接7歲女兒放學,她直奔小學門口停妥車,挺著大1號的下盤跟明顯的孕肚及粗小腿走入校園,稍後她準備離開時望見相機閃光燈,躲入警衛室尷尬猛笑,警衛則是柔性擋駕,記者上前詢問她:「又懷孕了嗎?腹中小孩的爸爸是誰?幾個月了?男的女的?」都得不到回應,但明顯的「孕婦style」無言地佐證一切。稍晚記者簡訊求證李珍妮,她僅表示:「我不回應任何事情。」


17:54
陳友亮在自家衣架店顧店,不願幫李珍妮代答任何懷孕問題。

衣架王沒認是生父

她的緋聞男友陳友亮則在自己開的五分埔「衣架的店」內忙碌,記者近6點抵達店裡就看見穿長袖上衣、休閒褲的他站在櫃檯前,原本還親切地招呼詢問需要些什麼?但一看到記者相機拍攝轉頭就跑。

2人曾傳過緋聞,問他李珍妮肚裡小孩的爸「是你嗎?」他沒有任何回應,記者好奇小孩生父是誰?他吐出1句:「你去問她(李珍妮)嘛!」一溜煙往旁邊民宅衝去,關上鐵門不願意發表其他意見。

李珍妮以往身材火辣、外型豔麗。

帝寶名媛 為宣明智生女
◎姓名:李珍妮
◎年齡:38歲(1974╱05)
◎學歷:澳洲格里菲斯大學(Griffith University)資訊管理碩士
◎感情:未婚,與聯電集團榮譽副董座宣明智育1女。與衣架小開陳友亮傳緋聞,目前懷孕中
◎身家:自稱由自己付費購入逾3億元的豪宅帝寶
◎經歷:曾任力捷電腦(現在的力廣)工程師、力世管理顧問公司專案經理
◎現職:服飾店GTZ Fashion Group執行長,代理BALMAIN、ANDREW GN、MARCHESA等品牌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