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微博自po 與陳泰銘蜜照

 

圖: 關之琳(右)依偎在陳泰銘胸懷中甜蜜破表。

關之琳微博自po美照7連發  走漏陳泰銘蜜照

50歲的關之琳和55歲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自2007年起爆出緋聞,5年來即使在世界各地留下熱戀足跡仍不認戀情。關之琳10月1日才經歷父親關山病逝之痛,當時陳泰銘悉心安慰,本月7日凌晨,關之琳的騰訊微博離奇po出她甜笑靠在陳泰銘身上的親密照當作頭像照,形同大方認愛。

離奇的是,關之琳跟陳泰銘對緋聞向來低調,她也少上微博,但才一po出就被香港媒體引用並大篇幅報導,照片顯示是經由iPhone上傳,也不像帳號被盜,如是她不慎誤傳,從7日至今也有大把時間可刪除修改。對此,昨天無法取得2人回應。 

po照刪文過程詭異

關之琳微博7日凌晨1點49分到2點35分之間,先後更新了7次頭像照,有扮成美豔的「印度西施」,有的穿深V晚裝露出酥胸,還有出席活動照片。但最受矚目的莫過於2點20分放上她和陳泰銘的閃光合照,背景應是在私人生日派對,照片中關之琳手拿插了1根小蠟燭的蛋糕,和他頭貼著頭,大半個人都窩在他胸懷裡。

雖然15分鐘後這張頭像照又換成另1張個人旅遊照,但2人合照迄今仍存在關之琳的資料夾中,只是點進去會顯示「對不起,原文已被刪除」字樣。關之琳和陳泰銘2007年爆出送禮緋聞,之後甚至傳出烏龍訂婚消息,陳都震怒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隨後2人在台多次被拍到密會吃飯,接著又在法國街頭牽手調情、在米蘭同遊血拼,今年年初更被直擊在東京挑選戒指,關係早已不言可喻。照片曝光後,已引發網友「好事已近」的揣測。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109

圖: 關之琳騰訊微博的資料夾中仍可見到她和陳泰銘的關鍵親密合照(箭頭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