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 vs. 法拉利姐張婷婷

與「法拉利姐」張婷婷合照爆紅 史丹利:莫名靠女人爆紅

日前因自己的法拉利被刮而聲名大噪的「法拉利姐」張婷婷,在鏡頭前怒吼給他一點私人空間。原本以為能過著安靜低調的生活的她,竟因一張照片又受到媒體矚目。知名部落客史丹利日前深夜巧遇張婷婷,並與他要合照,沒想到網友熱情地拱兩人在一起,讓張婷婷笑稱「別鬧了」。

 

知名部落客史丹利與法拉利姐張婷婷合照,網友拱兩人應該「在一起」(圖/翻攝史丹利臉書)



週六晚間,史丹利的臉書上傳一張他與張婷婷的合照,張婷婷熱情地將手貼到史丹利肩膀,且兩人笑容燦爛,史丹利更留言「我找到今晚的酒伴了!今晚的行程是我們要開千萬名車去喝酒!然後一起去唱小城故事多!」這篇留言在短時間內引來上千網友按讚,以及近百篇留言。甚至有網友稱他們有看起來很登對,叫兩人直接在一起。

《中天新聞》採訪張婷婷時,她表示史丹利與網友們都很可愛。另外,史丹利則說明,當天真的只是巧遇,且自己只要和任何女性合照,都會被拱「在一起」,因此他已經習慣這類的狀況。其後,他在臉書上笑稱,自己因為張婷婷而上新聞,好像與部分女藝人傳緋聞而爆紅的男藝人一般。 

知名部落客史丹利與法拉利姐張婷婷合照,網友拱兩人應該「在一起」。

 史丹利 法拉利姐 張婷婷 合照 nownews2012/11/05

 

圖: 史丹利

史丹利因為寫部落格出名,竟有知名球鞋廠商找他代言,讓康永相當驚訝,不知作何感想,小S安慰說康永如果這么建議可以去代言高跟鞋。之前史丹利出旅遊書籍,也有一些觀光局花錢請他去旅行,免費旅行讓他跑了許多地方,讓康永更加不爽,直言多年后回憶起來大概就是“一事無成”?!

作為知名美食評鑒家胡天蘭,幾乎天天都有人找她免費試吃。不過她相當小心,因為免費的別人可能有所求,作為食評家消費大眾是相當信任你的,所以要考慮哪些錢是可賺哪些是不能賺的。小S酸是不是從來不愁訂不到餐廳位置,原來小S有時即使報上自己的名字也不能訂到位子,康永也有倒吃悶虧的經歷。ChinaYES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