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筱筠 - 王陽明前模特兒女友林筱筠

王力宏回收王陽明前女友 帶林筱筠度春宵12小時

圖: 林筱筠 - 林筱筠深夜穿熱褲打扮清涼往王力宏車走去。

 

王力宏廝混辣模12小時 香車打包Sunny舊愛回家

林筱筠深夜穿熱褲打扮清涼往王力宏車走去。

王力宏(二哥)魅力男女通殺,日前才被發現與中國鋼琴家李雲迪疑似握手曖昧,昨凌晨2點《蘋果》直擊王力宏的BMW名車停在民權西路大龍街口,接王陽明(Sunny)前女友、辣模林筱筠上車,直奔他忠孝東路豪宅,林筱筠人肉宅配「擒王」12小時,昨午2點他搭同1台BMW離家,為掩人耳目,林筱筠獨自搭計程車緊跟他的車先後離開他家。

昨凌晨2點《蘋果》發現王力宏要價480萬起跳的BMW名車臨停在民權西路與大龍街口,始終沒見駕駛下車,15分鐘左右林筱筠現身,她長髮飄逸,打扮清涼,外罩薄衫搭配超短熱褲,露出1雙美腿,熟練地鑽進王力宏車內,車子直接駛回王力宏「國庭」住處。

直到下午近2點,同1台BMW緩緩駛出,一路開到民生東路四段,下車的就是王力宏本人,他快步閃進「bounce」製作公司。

圖: 小模林筱筠傳曾跟王陽明交往。

稱萬聖節開派對
而林筱筠經過12小時,搭計程車緊跟王力宏的車出停車場,獨自返回大龍街住處,她衣著沒變,但多戴副墨鏡。

王力宏昨晚到忠孝東路,發現跟拍跑來敲記者車窗:「我只是去做頭髮。」還調侃說:「還有需要補拍的嗎?」對小模疑似到他家過夜,他透過經紀人表示:「昨天是一群朋友到家裡開萬聖節party,她是朋友之一。」而王力宏昨在接她之前於凌晨1點8分寫道「萬聖節是31日,但今晚很多人打扮去party…」。之後並未放朋友同歡照片。

王力宏昨晚剪完頭髮,記者問他:「林筱筠怎會去你家?」他不語立馬跳上車。

王力宏坐他的BMW大7到東區髮廊做造型,左臉頰冒青春痘。
疑熬夜冒青春痘

記者再追問:「是過夜嗎?」他勉強擠出笑臉,左臉頰上冒青春痘,有可能熬夜所致。

剛滿30歲的林筱筠出道超過10年,2年前曾與王陽明短暫交往,2005年林筱筠與王力宏合作《花田錯》MV,2人是舊識,據悉當時並未擦出火花,沒想到7年後,林筱筠坐王力宏車子直奔他住處,關係令人好奇,她嘴唇豐厚性感,令人聯想到他緋聞前女友舒淇。

今年有巡迴演唱會及拍電影、廣告,忙碌的王力宏之前回台北都是做些如洗衣、修錄音器材等瑣事,這次返台不但帶李雲迪到他家彈琴,又帶李到舊愛阿妹夜店,2男還隔著阿妹拍了牽手疑雲照,緊接著再出現小模夜入他豪宅,生活頓時精采。他過去也曾因為跟黑人太好,被黑人老婆范瑋琪虧是2人婚姻的「小三」,男人女人緣都很好。

二哥吃得開 男女通殺
★阿妹 慈善結緣
2004年阿妹參加成龍慈善賽車活動與王力宏傳祕戀,後他隨她回台東參加豐年祭戀情浮檯面,傳2人受公司阻礙分手,現互動良好
★舒淇 MV相戀
舒淇2006年跨刀拍他《第一個清晨》MV傳戀情,2人被拍到東京挑婚戒,後原本相約出國,他放鴿子戀情告吹,2011年底再傳同遊峇里島,2人否認
★黑人 密集聚會
他每次回台黑人都會作陪,常去黑人家玩而被范瑋琪開玩笑抱怨王是2人婚姻的小三
★李雲迪 隔空傳情
李雲迪與他多次合作,私下常約到夜店而傳斷背情遭2人否認,2人日前到阿妹夜店3合照被網友抓包2男偷握手,王否認稱是光影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林筱筠 - 王力宏回收王陽明前女友 帶林筱筠度春宵12小時

王力宏28日凌晨2點被拍到在民權西路大龍街口接長腿辣妹上車,該女正是王陽明前模特兒女友林筱筠,兩人直奔他在忠孝東路的住宅,共度春宵12小時;被問及林筱筠為什麼會到他家,他見媒體不發一語,馬上跳上離去。

王力宏被《蘋果日報》目擊帶辣模林筱筠回家,她穿著寬鬆針織衫與超短熱褲,飄著長直髮,以熟練的動作坐上他的車,兩人回到他住處,直到隔天下午2點,他自行開車到公司,女方則搭乘計程車跟在他車後,便返回大龍街的家中。他2005年拍攝《花田錯》MV認識林筱筠,當時並未來電,沒想到7年後,已經發展到坐上他的車前往他住處。

▲王力宏拍攝《花田錯》MV認識林筱鈞 (圖)

對過夜一事,王力宏透過經紀人表示是一群朋友到家裡開萬聖節派對,她是朋友之一。他曾經和張惠妹、舒淇傳緋聞,近日和李雲迪私下常約到夜店傳出斷背情,到阿妹夜店合照被網友抓包2男偷握手,他稱只是光影,但仍被媒體指他男女通殺。ettoday 20121029


影片: 林筱筠 - 王力宏回收王陽明前女友林筱筠度春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