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學 - 《甄嬛傳》李東學飾果郡王

李東學孫儷戲中恩愛

李東學 - 《甄嬛傳》李東學飾果郡王

李東學孫儷戲中恩愛

  由鄭曉龍執導,陳建斌、孫儷、蔡少芬、李東學領銜主演的電視劇《甄嬛傳》目前正在安徽衛視、東方衛視、天津衛視、江西衛視四大衛視同步熱播。劇中,李東學飾演果郡王允禮粉墨登場。

  劇中,果郡王允禮與甄嬛(孫儷 飾)之間將有一場宮廷絕戀。談及自己的角色,李東學表示,“果郡王絕不僅僅是一個靠外表征服女性的高帥富貴族,他有一種讓所有女人都愛上他的魅力,因為他身上具備了一切好男人的特質。他最可貴的地方就是對愛情的堅貞與執著,我想這一點也是這個角色牢牢吸引觀眾眼球的根本原因”。

  導演鄭曉龍談及《甄嬛傳》時曾坦言,“由於《甄嬛傳》是一部有著人文關懷及批判意義的古裝劇,所以這部作品中一定會有殘酷的現實展現,這一點就反映在了孫儷、陳建斌、李東學三人之間的情感關係中。”對此,鄭曉龍還要求劇中的演員在表演上“一定要生活化”。而談及果郡王允禮的扮演者李東學時,鄭曉龍則對其“充滿生活氣息的自然表演”給予了肯定。“李東學塑造了一個癡情的果郡王,情感細膩而毫不做作,可以感覺到他將自己與角色融合在了一起。”

 

影片: 李東學孫儷 - 甄嬛傳


《紙婚》未播先熱 李念李東學初婚勵志

李念李東學共同打造初婚勵志寶典顧小影陰差陽錯遇到管桐

  由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深廣傳媒有限公司、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江蘇盛世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溫州正栩影視製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紙婚》日前殺青,該劇由李念[微博]、李東學[微博]主演,兩人在生活的摩擦中感悟到了經營婚姻的方法。目前該劇已轉入後期製作。

  電視劇《紙婚》關機轉入後期製作

  日前該劇在瀘沽湖殺青,李念所飾演的顧小影也終於在瀘沽湖這片美麗的風景里告別過去,與李東學飾演的管桐牽手相伴,收獲了浪漫的愛情。《紙婚》目前轉入後期製作,據製作人董俊的微博透露:“北京,《紙婚》片段剪輯中,咳嗽,咳得胸都疼,但看到這些片段時,一切都很值得!”據《紙婚》宣傳負責人透露,片方也製作出了一款精美片花,這支重磅物料目前已經進入修改階段,後期將很快發布與網友見面。

  李念、李東學用心經營“牛皮紙”婚姻

  《紙婚》劇中,情傷中的顧小影(李念飾)陰差陽錯遇到管桐(李東學飾)的悉心照料,之後倆人迅速閃婚,卻因一系列的誤會,讓兩人初入婚姻的情感陡然生變,兩人在摩擦中感悟到婚姻與愛情的真諦。

  李念剛剛經歷人生的“紙婚”階段,她表示:“紙婚就是說婚姻的第一年,薄得像紙一樣,很容易破損,需要夫妻雙方的努力,讓這張紙變成耐磨的“牛皮紙”,為愛努力加油吧”。李東學在殺青後也有一番感悟,婚姻如果要長時間的維系下去,一定要學會用心經營,不要讓生活中的小矛盾影響了兩個人當初在一起時的真心。北京新浪網2012-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