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 黎明  

黎明獨鍾豐唇妹 回啃舊愛徐子珊

輪姦戲只有1秒 徐子珊自嘲:脫光沒看頭 

圖: 徐子珊 

黎明獨鍾豐唇妹 回啃舊愛徐子珊

嬌嫩欲滴的性感豐唇,港星黎明最愛!因「生活理念出現嚴重分歧」宣布與樂基兒結束4年婚姻的黎明,表面上藉工作療情傷,實際上卻被爆與舊愛徐子珊再度擦出火花,且關係急速升溫。巧的是,從周海媚、舒淇、樂基兒到徐子珊,歷任女友都有豐厚的性感雙唇。

樂基兒傳玩樂照 為激黎明

上個月,樂基兒被香港東方新地週刊直擊峇里島勾洋男廝混後,終獲黎明「放生」,兩人同發聲明宣布分手。被外界認定一手摧毀婚姻的樂基兒,繼續風騷玩遍東南亞,不停上傳玩樂照片,似乎想高調傳達「分手快樂」的訊息。樂基兒的密友向東方新地週刊透露︰「樂基兒不介意被人講勾洋鬼,她就是想激黎明,女人的心態很容易理解,因為那個男人有了新歡!」

圖: 徐子珊

兩人2005年傳出緋聞

據悉,黎明的「新歡」其實是「舊愛」徐子珊,徐是2004年香港小姐冠軍,2005年彼此因合拍廣告而傳出緋聞,不久黎明轉投樂基兒懷抱,2008年兩人步入結婚禮堂,黯然神傷的徐子珊後來與眼科醫生謝偉業譜出戀曲。今年1月,黎明與徐子珊在廣東的一個活動上再度碰頭,已有多年不相往來的兩人消除芥蒂,互動難得熱絡,也為日後舊情復燃埋下伏筆。

黎明離婚 徐速與男友分手

10月初,「黎樂」離婚,原本與眼科醫生打得火熱的徐子珊,也火速跟男友分手。上週四、五黎明和徐子珊先後抵達上海工作,黎為新一輯的「中國達人秀」擔任評審,徐則參加慈善明星賽車,異地重逢自有聊不完的話題,這一連串的巧合,都為重新萌芽的「黎子戀」增添不少想像空間。

徐子珊於新劇豁出去拍攝一場輪姦戲,被視為問鼎視后之作,該場戲分日前終於播出,不過卻僅得一秒交代,有雷聲大雨點小之嫌,大批等看好戲的網民隨即炸爆討論 區,直斥無線商業詐騙。身為當事人的徐子珊呼籲網民息怒,表示輪姦戲非劇情重點,更自嘲說:「我脫光也沒什麼好看的!」

輪姦戲只有1秒 徐子珊自嘲:脫光沒看頭 

徐子珊最近於新劇《雷霆掃毒》演悲劇人物,既放下港姐形象,以殘樣扮演吸毒者,又慘被四大漢輪姦,可謂搏到盡,並被捧為視后大熱。該場輪姦戲日前終於播出,不過卻令人大失所望,輪姦的場面亦只有一秒之多,可謂草草了事,使追劇追了22集的網民火大。 

網民雖然大讚徐子珊演出不俗,乃視后不二人選,但另方面卻狂轟無線「商業詐騙」。亦有網民將之與電影《3D肉蒲團》相題並論,並揶揄1秒鐘輪姦戲,四名大漢每人只分得0.25秒,結果通訊事務管理局還收到三宗有關方面投訴。 

身在上海準備賽車比賽的徐子珊,對於網民反應激烈,表示感謝大家關注,更謂:「別生氣,拍時已盡了力,照足導演要求去做,剪接令大家多點幻想空間,始終電視尺度有限,其實後面段剖白才是重點,想帶出毒品禍害。」2012/10/28 世界日報

 

影片: 徐子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