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2012 - 2012年第47屆電視金鐘獎完整名單 

 ▲《我可能不會愛你》風光入圍八項大獎。(圖/翻攝我可能不會愛你官方臉書)

 

2012第47屆電視金鐘獎 - 2012年第47屆電視金鐘獎完整名單 

第47屆電視金鐘獎25日公布入圍名單,中視《超級模王大道》、民視《豬哥會社》、三立《超級夜總會》皆入圍節目及主持人獎。而今年最夯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也除了最佳男女主角、女配角、最佳戲劇節目外、還有最佳導演、編劇、最佳剪輯、行銷等8獎。

而今年擔任公布名單嘉賓的林美秀,也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入圍最佳女配角獎,她笑說:「能夠二度入圍,我自己也很意外,我以為我只是來揭曉的耶!」她表示,該劇拍攝時,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非常輕鬆。至於有沒有把握再拿下一座金鐘獎,她表示:「有入圍就好了啦!有一半還是要靠運氣。」


2012年第47屆電視金鐘獎完整名單 

一、節目獎
(一)戲劇節目獎
小孩‧大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大愛劇場—生命花園(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客家劇場—阿戇妹(客家電視台)
愛。回來(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
公視人生劇展—公主與王子(影童國際有限公司)
公視學生劇展—小偷(欣恩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視學生劇展—離家的女人(關關影業有限公司)
歲月的籤詩(熱風社電影有限公司)
黛比的幸福生活(崗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三)教育文化節目獎
TVBS看板人物(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壹百種味道(壹傳媒電視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紀錄觀點(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部落行腳(原住民族電視台)
最後島嶼—台灣防衛戰1950-1955(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四)科學節目獎
台灣昆蟲 驚艷一百(活水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神秘的史前踏浪人(激雷創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發現(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綻放真台灣4 Taiwan to the World 4(美商國家地理頻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五)兒童少年節目獎
YOYO點點名(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下課花路米(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科學小原子(原住民族電視台)
呼叫妙博士(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第9堂課(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六)行腳節目獎
MIT台灣誌(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客他鄉(客家電視台)
走!去部落(原住民族電視台)
客庄好味道(客家電視台)
新台灣大體驗(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綜藝節目獎
台灣紅歌100年(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客家新樂園Hot Music(客家電視台)
超級夜總會(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超級模王大道(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豬哥會社(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八)綜合節目獎
爸媽囧很大(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喇就放輕鬆(原住民族電視台)
誰來晚餐3+1(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嬌媽媽廚房(壹傳媒電視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聽聽看(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九)動畫節目獎
卡滋幫(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超毛星(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閰小妹(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