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芊彣 - 雪淇妹潘芊彣 - 夜市之花潘芊彣   

單親雪淇妹潘芊彣  幫攤家計當磨練


潘芊彣 - 雪淇妹潘芊彣

 

 

雪淇妹潘芊彣長相甜美,被封為「夜市之花」

 

雪淇妹潘芊彣 - 成功夜市之花 - 夜市人氣正妹

台南小北成功夜市賣雪淇冰的工讀生潘芊彣,因為長相清純甜美、服務親切,成為夜市人氣正妹;就讀高三的她來自單親家庭,孝順乖巧又獨立,打工之餘,功課也沒荒廢,對照時下啃老族、草莓族,相當不容易。

夜市之花 降低老店年齡層

由於工作內容的關係,潘芊彣有「雪淇妹」的綽號,許多攤商直接封她「成功夜市之花」;不少男士慕名而來,對她一見鍾情,加入粉絲,也成死忠顧客,帶動生意,夏季最好時曾創下日銷近千杯紀錄,讓老闆笑開懷。

雪淇妹打工的店名叫「新世紀」,其實創立已近50年,頗為知名,除了固定星期二、五在小北專賣,週休也會到東區假日農市設攤。目前負責人陳冠宏是第二代經營者,傳承父執輩優質口碑,而潘芊彣則讓老字號在搶攻年輕客層上,有很大的加分作用。

陳冠宏笑說,在假日農市時,有男粉絲「照三餐」來光顧,真的很捧場;許多人會向潘芊彣要電話,她都給新世紀雪淇冰的臉書,幫忙店家網路行銷,是很稱職的員工。

17種口味幾天就上手

潘芊彣有雙迷人的大眼睛,微笑時的酒窩,更讓男士拜倒石榴裙下,但她絕不是好看的花瓶而已,做起事來手腳俐落,甜美的聲音搭配親切的服務,工作能力備受肯定。該店的雪淇冰多達17種口味,潘芊彣才見習不到幾天就能上手、獨當一面。

由母親撫養的潘芊彣,上高中後就開始在新世紀雪淇冰打工,每週4天;也曾到百貨公司的專櫃任職,雖然到處兼差,但依然成績優異,相當難得。

潘芊彣很貼心,知道母親上班辛苦,因此努力賺錢,希望減輕家計負擔。一樣是青春年華,同齡的人都耽於玩樂時,她則忙著擺攤,但不覺得苦,且相當珍惜這段自我成長、磨練的工作經驗。自由電子報

新世紀雪淇冰店員不乏型男正妹,近日爆紅者為「雪淇妹」潘芊彣(左二)(圖/翻攝雪淇冰粉絲團)

台南小北成功夜市的老牌美食「雪淇冰」,販售傳統口味冰淇淋,受到多家媒體報導。但比美味冰品更值得注意的,則是就讀高三的女工讀生「雪淇妹」潘芊彣。因其長相清秀,服務親切,成為人氣正妹。

潘芊彣服務的冰店,全名為「新世紀雪淇冰」,該店開店已有50年歷史,在周休時會到台南東區假日夜市設攤。

被附近攤商封為「夜市之花」的潘芊彣,吸引許多男士慕名而來,成為死忠顧客,天天來購買冰品,負責人陳冠宏笑稱,如果有人跟潘芊彣要電話,她都會給對方攤商臉書,請對方支持,是稱職的員工。不過,幾乎沒人知道她來自單親家庭,幫助家計之餘,也努力念書。

潘芊彣知道母親養家辛勞,因此努力賺錢。每周打工四天的她,靠著甜美笑容與熟練的服務,成為店上獨當一面的工讀生。

 雪淇妹 潘芊彣 台南 正妹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