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蘊儀

葉蘊儀玉女形象破滅 狼吞虎嚥暴肥變大嬸 

葉蘊儀甜美玉女變形 被拍到暴肥變大嬸

香港女星葉蘊儀15歲就被星探挖掘,隨即踏入演藝圈,成為當時人人口中的「可愛玉女」,不過她選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與香港玩具富商陳柏浩閃婚,不過最後兩人離婚收場。近期有香港週刊直擊葉蘊儀,卻發現39歲的她暴肥,就連赴餐廳吃飯也都顧不得早期的玉女頭銜,狼吞虎嚥的模樣挨虧女神破滅。

▲▼葉蘊儀暴肥(上圖)被虧可愛玉女回不去了!(圖/翻攝香港忽然一周、翻攝網路)

 

葉蘊儀去年11月才被香港媒體直擊與女兒上街,當時身材就已經明顯發福的她,9月份又再度被香港八卦周刊拍到,但這回她玉女形象堪稱「回不去了」,被直擊暴肥的她甚至在餐廳用餐時被拍到狼吞虎嚥,與先前人人口中的可愛玉女形象差很大。

葉蘊儀走紅時,不僅紅遍兩岸三地,她當年來台上節目《鑽石舞台》,一句「我今年『洗腳水』(19歲)。」更讓不少台灣觀眾對她留下可愛又清純的印象。不過2000年她和前夫陳柏浩離婚,事後更遭抖出閨房密事,被前夫爆料「性慾很強」,也讓這對原先人人稱羨的鴛鴦成為形同陌路的陌生人。ettoday 20121007

 

▲葉蘊儀今年2月亮相香港公開活動,雖然仍有娃娃臉,但整體發福不少(圖)


葉蘊儀 - 葉蘊儀甜美玉女變形 被拍到暴肥變大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