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魔術師

玩命魔術師  David Blaine


玩命魔術師  電流穿身72小時

站6米高柱 百萬伏特竄流

高柱站立
布連恩身穿通有百萬伏特電流的金屬衣,要站在柱子上72小時不休息。


美國魔術師大衛布連恩,前天起在紐約進行畢生最危險的高耐力特技表演。他全身穿著通了百萬伏特電流的不鏽鋼金屬衣,站在6公尺高的柱子上,持續72小時不休息。


大膽揮手

布連恩的雙手被金屬衣包覆,若精神恍惚用手摸臉就會遭電擊。法新社
現場只見布連恩(David Blaine)站著左搖右擺,試圖在小小的柱子上活動筋骨,不時捏捏雙手,偶爾也會揮手向觀眾致意。

身子拴繩防跌落

他的頸部以下全包覆在金屬衣內,戴著也通了電的開放式金屬頭盔,只用一根管子喝水,另一根管子排尿。百萬伏特電流在金屬衣上游走,不會碰到皮膚。但是一旦他精神恍惚,用金屬衣包住的手去摸臉,就可能遭電擊。

與以往表演不同的是,39歲的布連恩已升格為人父,因此他在身上拴了繩子,避免從柱子上跌落,現場也有安全及醫療團隊待命。他曾表演過活埋在冰塊中63小時、在水中生活7天、倒吊60小時等特技,這回再挑戰更高難度的表演。

觀眾可操控電流

他日前說,這次決定以3天3夜為期限,「是我所能承受、不會害死我自己的最長時間」。
這項名為「通電:100萬伏特全開」的表演,由英特爾(intel)贊助,除紐約現場外,在倫敦、北京、東京及雪梨也設點讓民眾觀賞,觀眾可透過連線到紐約現場的超輕薄筆電Ultrabook,操控在布連恩四周閃爍的電流。其他觀眾可在youtube.com/electrified網路頻道看直播。

布連恩(David Blaine)小檔案
★年齡:39歲,1973/04/04日生
★專長:幻覺及極度耐力表演
★家庭:與法國名模季諾謝同居,育有一女
★代表作:連續倒吊60小時、水底閉氣17分7秒、空中翻轉52小時、水中生活7天9小時、倫敦上空禁食44天,冰塊中生活63小時42分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維基百科


玩命魔術師 David Blaine

通電100萬伏特3天 魔術師玩命射閃電

美國魔術師布萊恩(David Blaine),昨晚在紐約開始表演玩命特技,讓100萬伏特電流流通全身,持續72小時做閃電人。

在紐約曼哈頓54號碼頭一個帳篷內,39歲的布萊恩站在6公尺高台上,一等電流流通身體,他就開始舉起雙手,用手指炮製出閃電來。閃電愈來愈多,甚至由他的頭射出來。

魔術師布萊恩(David Blaine)引發一條閃電。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21006/145943

 

新聞圖片

玩命魔術師 David Blaine

觸電魔術師 周末玩命

知名魔術師大衛‧布萊恩(David Blaine)又要玩命了!外電報導,布萊恩這次要挑戰「百萬伏特電流遍全身」,而且長達三天三夜不吃不睡。

 布萊恩現年39歲,因表演「玩命」魔術而大放異彩,先前曾表演活埋、受困玻璃瓶以及在水中生活1週等魔術,原本大家擔心他會因此一命嗚呼,豈料他成功完成魔術。

 這次要在紐約曼哈頓進行一場為期三天三夜的魔術,布萊恩表示,這次的魔術會將他的忍耐力推向極致,尤其在魔術過程中,他不能吃,也不能睡,而且必須一直站著。

 布萊恩將穿上成套的「金屬盔甲」,站在20呎高、接通100萬伏特電流的柱子頂上,進行這項「玩命」表演,據了解,即使布萊恩要喝水,也只能靠輸水管送到嘴邊,他全身不能動,否則,一旦他將手觸碰到臉部,全身就會觸電,即使現場有醫療人員待命,也相當危險。

 這場表演秀從美國時間5日開始,到8日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