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志偉 - 馬兆駿遺孀Juby郭美貞

 

駁Juby郭美貞是小三   湯志偉等兒子長大才再婚


 

認愛馬兆駿遺孀Juby郭美貞    湯志偉:結婚再等等

公視人生劇展「淑女之夜Ladys Night」,昨天舉行媒體茶敘記者會,主要演員姚采穎、湯志偉、馬志翔合影。

湯志偉去年因為被拍到和馬兆駿遺孀Juby(郭美貞)互動親密,爆出5年前已經和醫生老婆Irene(黃琴伶)結束15年婚姻。他昨天出席公視人生劇展「淑女之夜Lady's Night」記者會,親口坦承和Juby感情穩定,是否再婚?他說:「還沒到考慮的時候,可能等小孩再大一點。」兩人也並未同居。

兒子的監護權歸湯,他為了照顧小孩,推掉往大陸發展的機會。談到前妻他支吾帶過,表示現在周末會讓她和兒子相處,但兩人少有交集,對方的生活近況一無所知。

但談到Juby,湯志偉一臉幸福,他讚對方擁有一切美好。湯志偉太晚宣布離婚,Juby被指是小三,他拿陳美鳳當擋箭牌,表示兩人情況很像,「這是私人的事情,不喜歡拿出來炒作。」。

「淑」片中湯志偉和洪瑞襄飾演夫妻,洪驟逝讓湯志偉很難過,昨天大家也為洪瑞襄默哀1分鐘。2012/03/28 聯合報

 

駁Juby郭美貞是小三 湯志偉等兒子長大才再婚

藝人湯志偉27日承認與馬兆駿遺孀Juby戀愛中,但強調再婚要等孩子大一點才考慮。當初Juby被外界指是「小三」,他套用陳美鳳的話:「只想保有一點隱私,就被解讀為『不坦白』和『說謊』。」,嚴正駁斥Juby是第三者的說法。2012-03-28中天新聞


湯志偉 . 馬兆駿遺孀Juby郭美貞 - 湯志偉被爆與醫師老婆Irene黃琴伶離婚

湯志偉離婚 扯出馬兆駿遺孀郭美貞 -兩人主持節目來電 Juby郭美貞只認好朋友 

 

圖: 湯志偉(左)被爆離婚,馬兆駿遺孀Juby郭美貞遭捲入喊冤。


知名實力派演員、導演湯志偉,有個出身台南望族又是醫師的老婆Irene黃琴伶,結婚10餘年夫妻鶼鰈情深,令人印象深刻,但最近本報接獲爆料,驚爆湯志偉已離婚1、2年,不過傳聞紛紜,其中一說是已故創作歌手馬兆駿遺孀Juby郭美貞有關,另一說法則是湯志偉離婚後,兩人才「在一起」。

前妻放棄工作 為湯圓夢

湯志偉1994年與曾擔任眼科醫生的Irene黃琴伶結婚,婚後8年,才生了獨生子湯寶龍,2002年,湯志偉為了一圓導演夢,放下Irene、剛出生的兒子,獨自跑到英國倫敦攻讀導演碩士學位,當起「老留學生」,為幫老公圓夢,Irene黃琴伶放棄眼科執業,在家專心帶小孩,一直是湯志偉闖蕩演藝圈的賢內助。

兩人攜手主持爆出緋聞

但本報日前接獲爆料,指湯志偉和Irene黃琴伶15年婚變,兩人至少已離婚1、2年,而爆料更指出外稱「馬嫂」的馬兆駿遺孀Juby郭美貞和湯志偉在一起,而兩人又是同一教會教友,還曾一起主持GOOD TV節目「全家哈哈哈」,2年前兩人首度搭檔,對主持新手的Juby郭美貞而言,非常感謝湯志偉以前輩之姿主動帶話題,外傳兩人因此愈走愈近爆出緋聞,節目也因而停播。

湯志偉:已離婚4年多

對於扯上湯志偉婚變,Juby郭美貞說:「在我信仰的教導上,我不可能去當人家的第三者。」她說,現在兩人關係就是「好朋友」。

湯志偉則表示,他已離婚4年多,這幾年重心都在帶孩子。對於和Juby郭美貞的關係,他說,兩人是教友、兄弟姊妹、是朋友,也沒什麼。兩人目前都是單身,感情會如何發展?他語帶保留地說,照顧孩子和工作比較重要。

前妻Irene黃琴伶友人抱不平

湯志偉前妻Irene黃琴伶無法聯絡上,她的友人憤憤不平指出,2年前兩人尚未離婚,Irene黃琴伶當時還是湯志偉的經紀人身分,湯志偉劇團公演,她都是對外聯絡人。她的友人還說,當年以醫師身分嫁給湯志偉,娘家並不贊同,為了湯志偉,她十幾年不曾回過娘家,還供老公出國念書,卻被湯志偉中傷,相當不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sep/11/today-show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