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彌」余函彌 

資工彌當街熊抱男友 磨蹭曬恩愛 

余函彌環抱男友鮪魚肚 大街磨蹭示愛 

新聞圖片

資工彌 余函彌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台大五姬」出身的「資工彌」余函彌上月24日被目擊與男友甜蜜逛街,2人十指緊扣,余函彌還從後方熊抱,對自己的偶像身分毫無顧忌。

 「資工彌」上月被壹週刊直擊與男友逛街,小倆口一路吃吃喝喝,不斷磨蹭曬恩愛,余函彌還當街熊抱男友,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其實余函彌日前就坦承男友身分:「他叫Vincent,剛從英國念航太科技回來,認識7、8年,最近才開始交往。」對此余函彌的經紀人表示,公司不反對她談戀愛,余媽媽也希望她和非演藝圈的人交往,據悉,該名男子余函彌的媽媽也認識,所以還算放心。

 而余函彌最近天天趕拍偶像劇剩女保鑣,蘋果日報今天報導,在內湖拍戲的資工彌只要休息沒有戲份時,就拿著手機不斷熱線說個不停。自由電子報

 

影片: 資工彌 余函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