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秋君 蔣友常 - 蔣友常再婚

蔣友常已再婚 情定瑜珈老師郭秋君低調公證

蔣友常 祕娶瑜伽老師郭秋君 6月底低調再婚

蔣友常秘密再婚 與瑜伽老師郭秋君低調公證

蔣友常再婚 凱歌堂辦婚禮 

蔣家第四代蔣友常與從事瑜珈教學的郭秋君,下午在士林官邸凱歌堂低調舉行結婚儀式,僅邀親朋好友見證,未邀政治人物參加。

蔣友常2007年與陸敬賢結婚並定居香港,但這段婚姻僅維持9個月;蔣友常離婚後返台,在捷安特擔任設計總監,定居台中。

回台後,蔣友常與郭秋君交往,今年6月在台中公證,今天下午在凱歌堂補辦婚禮,受邀的親朋好友盛裝出席。但婚禮極為低調,全程不公開,也沒有政治人物受邀,圍觀的觀光客比賓客還多。

蔣友常的母親蔣方智怡身穿桃紅色洋裝出席,臉上掛著笑容,面對媒體詢問,她說:「很開心、謝謝大家關心」。蔣友常也感謝大家關心,牽著身穿白紗的妻子郭秋君步入凱歌堂。蔣友常弟弟蔣友青則擔任伴郎。

凱歌堂是故總統蔣介石夫婦過去住在士林官邸時,固定做禮拜的場所,蔣友常的父母蔣孝勇和蔣方智怡結婚時,也在凱歌堂舉行儀式,由蔣家的家庭牧師周聯華主持。2012/09/29 中央社

蔣家第四代 蔣友常今再婚

 

蔣家第四代 蔣友常傳再婚



圖: 蔣友常

蔣家第四代蔣友常日前悄悄再婚。

蔣家第四代蔣友常傳出再婚,對象是兩年前被八卦媒體拍到十指緊扣、當街擁吻的瑜伽老師郭秋君。據悉兩人已公證結婚,九月時將在士林官邸凱歌堂舉行婚禮。

這是蔣友常的第二段婚姻,○七年時他與香港珠寶設計師陸敬賢結婚,不到九個月就宣告結束。當時他在台灣本土家飾品牌「品家家品」擔任設計總監,在婚變消息曝光後,旋及辭掉工作遠赴香港發展。

直到去年他在捷安特延攬下,才返台擔任該公司美學設計中心總監。

在捷安特任職期間,蔣友常極少曝光,直到去年捷安特發表建國百年紀念車時,他才低調現身。

蔣友常個性低調,曾自陳生活作息正常、早睡早起,下廚、泡茶是他最大的嗜好。他說,他習慣攜帶環保筷和水杯,就連出國也不例外,半夜在陌生的旅館醒來,忘了身在何處,唯有見到熟悉的杯子,才有安全感。

蔣友柏不在國內,不便對弟弟再婚發表看法,但橙果員工透露,蔣友常與女友郭秋君感情穩定,兩人結婚不意外。2012/07/19 聯合報

蔣友常(左)曾被拍到與郭秋君十指緊扣牽手散步。《壹週刊》

蔣友常 祕娶瑜伽老師郭秋君 6月底低調再婚

蔣家第四代蔣友常6月底再婚,大他三歲的新婚妻子郭秋君是瑜伽老師,兩人低調公證結婚,預計9月底在士林官邸補辦婚禮,夫妻兩目前定居台中。
蔣友常(左)與前妻陸敬賢婚姻只維持9個月,兩人都已覓得第二春。

蔣友常從美國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the school for design)念完書之後回台灣,曾經在哥哥蔣友柏的「橙果設計」工作,後來到捷安特擔任設計總監,由於捷安特總公司位在台中,蔣友常因此定居台中,並認識在台中教瑜伽的新婚妻子郭秋君。

9月士林官邸補辦婚禮 前妻也已再嫁

兩人交往約兩年,去年蔣友常曾經被拍到與女友十指緊扣散步,當時被拍到的正是郭秋君。
蔣友常2007年曾與香港女友陸敬賢在加拿大低調結婚,婚後定居香港,不過9個月後就離婚,他的前妻陸敬賢也已經再婚。由於蔣友常是再婚,原本沒有打算宴客,但郭秋君是第一次結婚,所以雙方決定9月底在士林官邸辦婚禮。蔣友常的哥哥蔣友柏目前不在台灣,無法取得他的回應。

蔣家第4代友常姊弟婚

姓名 蔣友常
年齡 33歲
學歷 紐約大學金融學系與經濟學系雙學位、Parsons設計學院設計管理學系
家庭 父蔣孝勇、母蔣方智怡、哥哥蔣友柏、弟弟蔣友青;2008年與香港珠寶設計師陸敬賢結婚,僅維持9個月即離婚,今年6月與大3歲瑜伽老師郭秋君再婚
經歷
曾與哥哥蔣友柏共同經營「橙果設計公司」任設計
總監;2007年10月在香港成立「品家家品」(JIA inc)
設計品牌;現任捷安特美學中心設計總監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19

媒體報導,蔣家後代蔣友常已經秘密公證結婚,對象是瑜伽老師郭秋君。而且這名神秘的瑜伽老師,疑似就是之前蔣友常離婚時,被拍到與蔣友常街頭熱吻的熟女。2人預計9月在士林官邸凱歌堂完成終身大事。

 蔣友常是蔣經國之子蔣孝勇與妻子方智怡的次子。據了解,蔣友常與郭秋君都熱愛瑜伽,而郭秋君在台中教瑜伽多年,蔣友常回國後也在台中工作,2人有共同興趣,感情迅速升溫。


圖: 蔣友常(左)與陸敬賢

 2007年蔣友常與前妻陸靜賢交往4年後結婚,卻只維持短短9個月就離婚。而在2009年,曾有週刊報導,恢復單身的蔣友常身邊新歡環繞,其中被拍到的女伴,疑似就是郭秋君。

 蔣家預計在9月為蔣友常舉辦婚宴,地點選在士林官邸凱歌堂。據了解,蔣方智怡對於蔣友常的結婚對象相當認同。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68499&type=%E5%BD%B1%E5%8A%87&Slots=BShow

蔣友常已再婚 情定瑜珈老師郭秋君低調公證

參加朋友婚禮,蔣友常跟身邊的長髮女生各拿一杯酒,祝福新人,2人沒有牽手,但靠得緊緊的,穿著深藍色低胸禮服的女生,淺淺微笑,當時2人其實好事也近了,她是蔣友常的新婚妻子郭秋君,2人已經低調公證結婚。

蔣友常的妻子郭秋君頗有時尚感,職業是瑜珈老師,在台中瑜珈教學多年,蔣友常回國後,在台中工作生活,看起來酷酷的他,其實也是瑜珈愛好者,2人有共同興趣,兒子追尋幸福,蔣方智怡也很認同,婚禮緊鑼密鼓籌備,將在士林官邸的凱歌堂完成終身大事。

蔣友常剛離婚時,被拍到和女伴在台北街頭十指緊扣,纏綿熱吻,當時都是輕便裝扮,當時的女伴看起來就是郭秋君,2009年被拍熱吻照推算,2人相識已經有一段時間。蔣友常(2004.11.23):「這很難講,這要看緣份,我對另一半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早睡早起,蔣友常愛下廚愛喝茶,常形容自己生活作息像老人,談感情、不談條件,只講求緣分,但蔣友常跟前妻的緣分,卻不夠長遠。蔣友常(2007.4.29):「這是慶祝結婚的心意,也是給大自然回生的一個小生命。」

與前妻陸靜賢交往4年,參加植樹活動,甜密宣布婚訊,但2人婚姻只維持短短9個月,蔣友常密婚的同時,前妻陸靜賢也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在臉書分享婚紗照,2人各自找到另一半。TVBS 2012/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