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覓得第二春  

宋新妮將再婚嫁藍心湄乾弟、La Feta服飾副總王星雄 


宋新妮戀愛藏不住 祕戀新歡驚爆閃婚

宋新妮心事藏不住,近日擺脫過去所有不順,戀愛中的她頻頻放閃,目前和新歡王星雄有步入禮堂計畫,可望梅開二度。兩人好友藍心湄透露他們認識很久,直到最近才天雷勾動地火,也證實他們已捎來喜訊。

2010年宋新妮和前男友髮型師Andy分手,前陣子又爆出和大陸妞程新惠爭奪吳宗憲,兩人驚傳藕斷絲連,但最後竟和吳宗憲鬧到絕交。短時間內宋新妮火速結識新歡,男主角為40幾歲的La Feta服飾副總王星雄,綽號「阿雄」。

宋新妮戀情穩定,有望梅開二度


35歲的宋新妮表示兩人交往不到一個月,但彼此都有定下來的打算,戀愛中的她頻在臉書曬恩愛,大方Po出兩人約會照,字裡行間流露出濃厚愛意,「心情好到飛起來了,原來快樂幸福是會被感染的,珍惜愛我的人and我愛的人。」

藍心湄透露他們認識多年,但直到最近才發現互有好感,交往後兩人相當甜蜜,也有結婚衝動,承認他們已向她報喜訊了。宋新妮則不願透露婚期。



▲宋新妮(右)和男友阿雄交往不到一個月,彼此都有定下來的打算。(圖/擷自宋新妮微博)

 

宋新妮閃電爆婚訊 命理師警告夫妻口角

宋新妮開心覓得第二春。

35歲宋新妮昨傳將再婚嫁給藍心湄乾弟、La Feta服飾副總王星雄(綽號阿雄),消息曝光後,她的前男友髮型師Andy大方祝福,不過宋過去戀情多轟烈,命理師蔡上機提醒他們要注意各自交友狀況,以免口角紛爭;星座專家鄭嘉琳則說:「2人相處易摩擦,婚後要注意溝通。」

王星雄白手起家經營服飾業。

舊愛Andy獻祝福

宋新妮2個月前才槓上吳宗憲「紅粉知己」程新惠,宋吳幾乎決裂。未料不到3個月,宋新妮立即擁新歡閃婚,據悉藍心湄是意外促成姻緣的「媒人」。但她昨說:「我們每個月都有固定家族聚會,當時宋新妮很難過,我就請她過來一起吃飯,已認識2、3年的兩人很自然來電,但這樣有算介紹嗎?」

阿雄的乾妹黃小柔昨大讚男方負責、成熟、踏實。但宋新妮曾有一段婚姻,過去幾段戀愛又是「雷聲大」,黃小柔說:「我哥知道女生結過婚,他需要比較能聊的女生,能力又要好,他們肯定是『真愛』結合。」

宋新妮昨未接電話,友人說她在學電腦無法回應。她的前男友Andy昨聽聞僅說:「就祝福她。」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928/34538997

 

影片: 宋新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