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額頭 (Bagel head)

日本年輕人瘋「貝果額頭」 圓圈狀激似外星人

日人瘋貝果額頭 詭異貌似外星人  注食鹽水壓洞 維持1天恐有副作用


影片: 貝果額頭 (Bagel head)


貝果額頭(Bagel head)

向來引領亞洲各國女性打扮潮流的日本,近來掀起一股神祕的「貝果額頭」(Bagel head)風潮,不少年輕人的額頭出現如甜甜圈狀的突起物,如同外星人般的詭異面容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貝果額頭」顧名思義就是額頭上出現如貝果麵包般的圓圈型狀,為了展現搞怪個性或是參加特殊派對,不少日本年輕人來到藝術家Keroppy的店裡嘗鮮;利用針頭在額頭皮膚裡注入400CC的生理食鹽水,然後用大拇指在鹽水中心按壓出一個凹洞,「貝果額頭」即大功告成。

許多年輕嘗鮮者表示,注射生理食鹽水初期會有些輕微的刺痛感,並感覺有東西自頭部緩緩向下流動,但「貝果額頭」完成後所帶來的喜悅難以言喻,且覺得自己很「可口」。

「貝果額頭」大約2小時即可完成,因身體會自動吸收食鹽水,所以16至24小時之後,額頭會逐漸恢復至原先平坦的模樣。而這項詭異的人體藝術,是藝術家Keroppy從加拿大多倫多引進日本,並在2007年開始組織工作團隊,為追求古怪風格的年輕人提供服務,且可以注射在身體任何部位,甚至連私密處都可以進行改造。http://www.nownews.com/2012/09/26/91-2857682.htm


▼日本年輕人大膽嘗試「貝果額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完成「貝果額頭」的三位年輕人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