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維芊 - 猴抓妹 陳維芊

猴抓妹整型照  術前術後差很大

 

 

陳維芊 - 猴抓妹 陳維芊

 

 

圖: 猴抓妹陳維芊

猴抓妹整型照 術前術後差很大

因遭猴子襲胸,一夕成名的猴抓妹陳維芊,日前承認了自己是「人工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組其整型過程的照片,引發網友轉載。

陳維芊坦承,自己是在台南接受自己脂肪移植手術進行隆胸、豐頰,才有了傲人的胸圍以及漂亮的臉蛋。

相關消息指出,陳維芊的手術過程約4個小時。   http://www.nownews.com/2012/01/12/11623-2775629.htm


陳維芊還沒有隆胸時的照片,看來胸前一片「坦然」,網友評論說,「三點式比基尼穿得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此外,陳維芊也對自己的臀部不滿意,大又寬,且有下垂的趨勢。



陳維芊 - 猴抓妹陳維芊   經跟醫師討論後,確定要抽脂部位


由於陳維芊在抽脂前還指出自己的臉部不夠飽滿,因此,醫生也將陳維芊臀部的脂肪注入她的臉部。

陳維芊 - 猴抓妹陳維芊  術後等待復原


網友說,看這組照片看得膽顫心驚,也有網友說,真佩服她為了闖進演藝圈進行整型的勇氣。


猴抓妹陳維芊




猴抓妹 陳維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